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搞怪台词大盘点

2016-04-06 13:37:52 首页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层层铺垫,该剧更是“不按套路出牌”各种花式段子、爆笑台词悉数上演,其中火爆全网的“那是因为你们穷”更是迅速登上各大微博娱乐号,转发评论量均破千,看来毒舌小霸王吴磊戳穿了不少观众们的心声!

  剧中,吴磊饰演的石佩佩身为全剧的土豪,在钱财方面可谓是“随性”。不仅在出征寻找星宿使者的路上从马车上抛弃钱财直言:“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小事,却可以帮助一些寻常老百姓”,更是上演了众多“有钱任性”的桥段,如驿站大摆豪宴、珠宝随意送人等等。

  其中,引发全网热议的莫过于“那是因为你们穷”的剧情梗:面对吴磊的土豪行为,娜扎与吴磊掀起了关于“钱财与幸福”的人生辩论,娜扎饰演的苏茉表示:“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而吴磊饰演的石佩佩则毒舌回应道:“那是因为你们穷”。此桥段一经上演,便引起了众多娱乐大号的疯狂转载,不少网友留言并转发道:“瞎说什么大实话,为什么要戳中我们”。

15-32-53-17-10.jpg

  除了台词迷之搞笑之外,《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还有非常多“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同样格外抢眼:被坏人下迷药却不倒的吴磊、听见娜扎夸好看露出迷之微笑的张翰、原以为表白会接受却意外被拒绝的蓝盈莹、为女神芳心却执意君子之约的关智斌。

  众多奇葩剧情成为观众们或调侃、或传播的花式段子,搞笑的同时也令观众们倍感十足惊喜,意外剧情的呈现才是让观众们一直追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重要原因。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传说玄女,可以唤醒四大神兽,得玄女者可得天下。

124390072.jpg

  当玄女,可是桃花坳姑娘一生最大的荣耀。 ——芙儿

  整个九黎,现在也只有你一个人有这个能力,去寻找朱雀玄女。

  玄女号令四方,拥有至高的权位,至高的荣耀,世人追求力量的野心是不会改变的。

  当一只自由自在的麻雀不好,那只凤凰没你想的那么容易当。 ——赤羽

  保护朱雀玄女,召唤朱雀神兽,就是我们的责任。 ——赤羽

  你这个灾星,你还我桃花坳,你还我爹娘。 ——芙儿

  你的心是最强大武器,找到你的七个守护星宿,这都是缘分。三月初三,春季之时,现身的不光有玄女,还有煞星。

  我们召唤朱雀,是为了保护九黎的百姓。 ——苏茉

  对于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我,就意味着灾难。 ——赤羽

  我真的是朱雀玄女吗?我要怎么样才能救我的族人呢?——苏茉

  唤醒朱雀,只有朱雀的火焰才能烧尽藤蔓,你的心是最强大武器。

  “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那是因为你们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