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第8集剧情 穆奇送裴朵回家被大雨困住

2016-04-06 14:21:10 首页

  训练场上,陈一之不甘作为门将,他觉得门将站在最后,球也摸不到几次,实在憋屈。穆奇耐心地给他分析门将的重要性,并且为他介绍了几位世界上的杰出门将。陈一之终于想通,正式向大家宣布:从今天开始,球门被自己包了。穆奇用激将法,让王荆轲与陈一之“比试比试”。看着陈一之渐渐进入状态,穆奇欣慰地告诉裴朵,球队里门将的这块短板,总算是填上了。

  陆捷向丁羽打听球队最近的情况,被告知陈一之加入了球队作门将。陆捷对穆奇挖篮球队墙角的行为十分不满,决定去向钟校长告状。

  在钟艳面前,陆捷指责穆奇,把一个好好的篮球队队长拉到足球队当守门员,但穆奇表示这是陈一之自己的决定。裴朵也站出来解释,并且承诺自己会为他制定一份时间表,不耽误他的训练和学习。钟艳再次为难裴朵,让她立刻去做这份时间表,否则不能下班。

  放学了,天突然下起了暴雨,明浩把自己的伞借给何心言,这让明鸢十分生气,直接冲进雨中,和明浩大吵起来。明浩告诉明鸢,何心言没有做错什么,不应该这样对她。但明鸢大哭着说要不是何心言的爸爸,自己的爸爸就不会入狱。明浩安慰着伤心的妹妹,将她拥进怀里。

20150408101847176.png

  穆奇看到裴朵撑着伞站在倾盆大雨里等车,主动停下车来送她回去。这一幕被钟艳看在眼里,让她心中非常不快。不料穆奇的车突然坏掉,他与裴朵被困在路上。裴朵手机没电,联系不上尹剑,而救援中心的车也迟迟不到。

  王荆轲在路上遇见了爱画画的学霸杨柒琪,杨柒琪向他分享了自己对于雨滴、自然与世界的看法,王荆轲被柒琪梦幻般的言语所吸引,两人交谈得十分开心。

  被困在车中的裴朵和穆奇交换彼此的初恋故事,裴朵得知雨菲并不是穆奇的初恋,并且告诉了穆奇自己的择偶标准,穆奇故意感慨,自己一条都不符合,算是安全了。两人睡着又睡醒,救援车总算是到了。裴朵学校就在附近,她一个人回到宿舍,给尹剑报了平安,尹剑悬着的心终于落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想到是自己让救援车带走了穆奇的车,使得他一个人流落街头,裴朵心生愧疚。她出来找到穆奇,提议让穆奇到学校附近的一家宾馆将就一下。来到宾馆,但两人都没带证件。想起室友今天被暴雨困住,说过不回来住,裴朵便把穆奇带回了宿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