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再陷抄袭风波 台词被指模仿《火影忍者》

2016-04-06 14:41:50 首页

  4月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由张翰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热播。但近日却屡次被曝抄袭,除了被质疑内容跟日本动漫《梦幻游戏》非常雷同外,更有台词与动画片《火影忍者》如出一辙。

09-48-07-70-10.jpg

  有网友在微博指出,《山海经》第14集中,百里寒手下霜儿的角色设定和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君麻吕极为相似,二者都拥有神秘的血统,再失去族人之后被反派所救,从此变成恶人的手下。

Img407393520.jpg

  此外,剧中百里寒对霜儿所说的台词,被指和《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对君麻吕所说的经典对话几乎一模一样,让不少火影迷怒批“根本复制贴上”、“电视剧都抄起动漫了”、“编剧这么好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