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剧情第13集 李君与丹尼尔相爱

2016-04-09 15:10:23 首页

  裴尚轩如愿以偿陪黎璃看候鸟,美中不足的是,本该浪漫温馨的观鸟气氛被苏苏破坏了,这让裴尚轩很是恼火,晚上送黎璃回到家中,裴尚轩取消了陪苏苏回老家的计划,苏苏占有欲望太强,不但破坏了裴尚轩与黎璃美好的观鸟之行,而且事后要求裴尚轩断绝黎璃来往,裴尚轩忍无可忍产生了与苏苏分手的念头。无独有偶,丹尼尔也陷入到感情的困扰中无所适从,李君已经向他表白了,他却没有表态,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拒绝李君,可能是自己与李君朝夕相处多年的原因吧,越是熟悉的人越难转变关系,让他忽然与李君从大学同学变成恋人,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感情之事,理不断剪还乱,丹尼尔与裴尚轩双双到酒吧喝酒消愁,谁知却是举杯消愁愁更愁,两个男人各怀心事举杯痛饮之时,苏苏打来了电话向裴尚轩主动认错,自责不应该蛮横要求裴尚轩结束与黎璃来往,裴尚轩已经意识到自己与苏苏是两个世界的人,在通话过程中提出分手,这让有了几分醉意的丹尼尔吃了一惊。

  次日,丹尼尔与裴尚轩到黎璃住处做客,李君对丹尼尔的到来表现出深深的敌意,板起脸孔出门离去,丹尼尔紧随其后,在路上追上李君,主动献上深情一吻,两人一吻定情化解误会,笑逐颜开原路返回。正好撞到裴尚轩欲向黎璃表白。自从与苏苏闹矛盾分手,裴尚轩意识到自己深爱的人是黎璃,他想向黎璃表白,可是话到嘴边又难以齿,再加上两个朋友忽然归来,他只得把想说的话硬生生吞回到肚子里面。

  柳千仁与韩以晨曾在国外同一所大学读书,韩以晨在学长柳千仁的推荐下以新人的身份进入奥创公司工作,黎璃在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就遇到了韩以晨,两人与其他同事共乘电梯,黎璃在人群中听到了韩以晨说话的声音,但她没有向韩以晨打招呼。柳千仁回国之后刻意躲避黎璃,没有立即与黎璃见面,当年两人发生了“一夜情”,在这种前提下冒然相见,难免过于尴尬,让柳千仁始料不及的是,黎璃竟然是奥创公司的新员工。这就意味着柳千仁以后将与黎璃朝夕相处,他此次回国,将会以合伙人的身份与奥创公司合作。

  裴尚轩在高中毕业的时候为韩以晨教训流氓,韩以晨为了自身的名声没有出面做证人,她的行为深深伤透了裴尚轩的心,裴尚轩向黎璃表示,他对韩以晨当年的行为耿耿于怀。

  丹尼尔虽然还不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但公司的负责人大卫不允许丹尼尔谈恋爱,丹尼尔心情烦燥向裴尚轩述苦,裴尚轩想起了自己面临的感情困扰,向丹尼尔吐露心声,坦承打算干出一番事业就向黎璃表白,他抱着与黎璃相爱一生的想法,深知不能向其草率表白。

  为了实现与黎璃恋爱的计划,裴尚轩隔天以工作的名义到黎璃的公司做网络技术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