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凌波喜欢杨过吗?洪凌波对杨过是怎样的感情

2016-04-09 18:06:26 首页

  洪凌波喜欢杨过

  看过《神雕侠侣》的人都知道,男主角杨过生的俊美,又足智多谋非常讨女孩的欢心,而这个跟杨过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洪凌波是否也是暗恋杨过呢?洪凌波喜欢杨过,看来不是什么谣传。

  洪凌波跟杨过初相识的场景是洪凌波以为杨过是个智力不健全的人,便让他带自己上山去寻找小龙女的所在,而那杨过就趁机调戏了洪凌波。洪凌波当时的年纪应该比杨过大三四岁,而外貌呢也是个小美人。

  那时候的洪凌波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第一次见到如此英俊的男子,而又与自己这般亲近自当心里也是非常欢喜的。所以见杨过调戏自己,念他是个傻子而且长得有如此俊俏所以也没有发火。

b7003af33a87e950ae3b053210385343fbf2b444.jpg

  或许从这时候起洪凌波喜欢杨过的情愫就产生了,而对杨过来说呢,真爱便只有姑姑一人。对那洪凌波也只是无聊时捏了捏手而已,但那洪凌波也不是傻子,也没有对杨过表达过自己的心意。第一,两人立场不同,不会有什么结果,表白只是徒增伤感罢了。二,杨过是实在是个大众情人,不说小龙女,就连那陆无双程英都对杨过存在好感,而自己只是李莫愁身边一个小跟班,论美貌论突出都是比不过这些人的。

d01373f082025aaf89048895fbedab64034f1abd.jpg

  洪凌波喜欢杨过的心似乎产生过,但那也只是停留在少女的喜欢而已,并没有爱你爱的死去活来。所以喜欢,我便藏在心头,你不爱我,也是无关紧要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