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第16集剧情 王荆珂被穆奇开除球队

2016-04-11 11:38:01 首页

  王荆轲劝说穆奇,希望他留下来继续执教球队。在众多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穆奇也被大家的这份真诚所打动,决定留下来。

  省联赛还空缺了一个名额,萃英中学也在备选之列。穆奇找到钟艳,向她反省,自己之前太看重结果了,但对于球队的孩子们来说,过程更加重要。他向钟艳申请继续带领球队,钟艳忙不迭地答应了。更幸运的是,萃英中学被选中,将以候补的身份晋级省联赛,钟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穆奇,两人都十分高兴。

  杨钒把球队晋级的事情告诉陆捷,冲动的陆捷来到校长室,指责穆奇吃软饭,还说是因为钟艳动用关系,才让球队晋级。钟艳向穆奇保证,自己绝没有这样做。穆奇相信了她,并且承诺他会带好球员,踢好比赛,让别人看到萃英的实力。

42_160331092710_1.jpg

  裴朵约穆奇游戏厅见面,穆奇把球队晋级的事情告诉了她。两人非常兴奋,在游戏厅里玩的不亦乐乎。吃饭时,裴朵问穆奇脚踝是怎么受伤的,并自己大胆地猜测了一番,但被穆奇全盘否定。

  穆奇在队员们面前宣布球队晋级的消息,大家都开心的不得了。陆捷悄悄告诉顾墨,这次晋级都是钟校长暗箱操作的结果,所以球队是靠作弊才晋级的。顾墨把这个消息带给了其他队员们,队员们都半信半疑。

  不知不觉这个消息传遍了全校,网上也曝出萃英晋级有黑幕的消息。这让钟艳急得焦头烂额。

  王荆轲作弊被陆捷发现,陆捷要把他带到教务处按校规处置。穆奇和裴朵赶来“解救”王荆轲。穆奇假意责打王荆轲,实际上却是销毁王荆轲作弊的证据。陆捷气急,把他们带到了杨钒的办公室,杨钒执意要处分王荆轲,这时钟艳赶来,决定把这次考试作废,重新再考。

  王荆轲绘声绘色地给队员们描述自己被穆奇解救的故事,正好被穆奇听见。穆奇对他非常失望,把他开除出球队。队员们纷纷劝说王荆轲,并一起拜托裴朵向穆奇求情。裴朵提出条件:如果王荆轲重考能考过,她就去找穆奇帮王荆轲求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