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第20集剧情 上官锦察觉百里寒另有所图

2016-04-11 17:12:54 首页

  百里寒命人带走苏茉,然后他将事先说好的二十颗景天珠交给红菱,说她左右通吃又能识时务,红菱感叹东灵出手阔绰,说自己本是小女子只图有钱傍身而已,以后若再有需要还可以继续交易,做朋友就不必,利益才是真的。待百里寒走后,红菱才捡起苏茉掉下的玉佩,她想到苏茉视自己为友,心绪不由有些复杂,可是转念又想到那个叫傲宇的男人,当年她待他一片赤诚,谁知这个拿了自己所有积蓄又口口声声说要抬着花轿迎娶自己的人一去不复返。

  石佩佩揭穿“朱雀大神”的骗局,“朱雀大神”变出许多蜘蛛扔到他和阿肃身上,然后佯装恼怒的走了,村民见二人激怒了“朱雀大神”,一窝蜂的朝着两人扔着石头菜叶,两人只好逃之夭夭。

  百里寒命人将苏茉绑在营帐里的柱子上,苏茉要求见芙儿,百里寒说芙儿因为不能原谅他们才离开的,她已经决定担负起青龙玄女的责任和朱雀玄女一争高下,这种结果是苏茉一手造成的。苏茉却不信,她认为百里寒其实是害怕自己在芙儿面前戳穿他的阴谋,她说一定会想尽办法带走芙儿的。苏茉要求吃饭,百里寒惊讶她成了阶下囚竟然还有食欲,不过还是命人拿来食物。苏茉不愿被喂食,百里寒解了她上身的束缚,却还留着脚上的结了印的岷山桑木。苏茉逃脱不得,干脆坐下来大口吃着东西。这时,有人进来附耳告诉了百里寒一件事,百里寒立即出了营帐骑马走了。

  九黎和东灵对峙两天,前线却无一丝动静,这时九黎的游侦回来向上官锦报告,谣传青丘的冢宰已经在城外集结兵力准备起事,青丘王要将前线的兵力派去剿灭叛军,但经自己查探,冢宰却是整日与一歌姬厮混实不像要起事的样子,且大军派去了前线,青丘城无人执法混乱不堪。上官锦不能确定谣传的真假,虽然他想不通青丘王为何在此时无端树敌,但是他觉得散布谣言的人肯定是想青丘更加混乱。他命令游侦继续查探百里寒,他越来越觉得百里寒的目的并不是自己。

da696fddabf1a50e140463527945b6f8.jpg

  红菱一身黑衣黑纱蒙面潜入营帐救了苏茉,跑出一段路却被百里寒带人截住,百里寒与之厮杀揭下了她的面纱,还抢走了景天珠,百里寒将红菱做的事都告诉了苏茉,红菱爽快的承认了。苏茉一直都相信她视她为友,闻言非常吃惊,她一把推开红菱,运功发出火焰,谁知百里寒技高一筹灭了火。红菱使用傀儡术让百里寒的手下和他反目,百里寒疲于应付自己的手下,红菱带着苏茉逃跑,却又被脱困的百里寒逼到悬崖。红菱问苏茉是否愿再信自己一次,苏茉毫不犹豫的点头,红菱抱着她跳下悬崖,下坠的时候射出金针,可是红线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很快就急速坠落下去。

  上官锦和上官博余分析现在的局势,说青丘现在内忧外患溃不成军,他认为百里寒不单单是要拖住自己,他对青丘肯定另有所图。上官锦担心他对朱雀玄女不利,想趁着现在战事了了前去寻找苏茉,上官博余却担心他中了敌人的奸计,而且大王也下令既要玄女又要战事的胜利,如果玄女事事需要他的保护,他很怀疑玄女是否能解救九黎,而且作为世家子弟婚姻是不能自主的。

  苏茉和红菱险险逃生,红菱将玉佩还给她就要离开,苏茉拉着她不让走,她相信红菱就是朱雀轸宿,红菱却说自己离异至上,若是有很多钱还可以考虑。苏茉相信她并不真的是这样的人,说世上有真正的友情,这时她感觉玉佩的感应,便和红菱打赌若朋友之间是有牵绊她就加入他们。苏茉还未数到五,赤羽就出现了,苏茉为红菱掩饰,红菱却干干脆脆的承认了自己做的事,不顾苏茉的挽留头也不回的走了。苏茉认为红菱是表面的凶狠贪婪,赤羽依然不相信,他要求苏茉好好珍藏玉佩,说玉佩在她的身上才会有感应。

  红菱回到忘忧阁,老鸨对她格外热情,还命人给她炖了参汤,红菱一闻就知道有迷药,将汤碗砸到地上,老鸨干脆承认有人出五颗景天珠抓捕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