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公主病开机 MIKE释放撩妹大绝招

2016-04-11 17:55:27 首页

  由搜狐视频研发出品的2016年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于昨日正式开机,并首度公布由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妍、陈敬宣组成的超高颜值主演阵容,这也是MIKE在《无心法师》后再一次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而戚薇也将首次以监制身份参与到该剧的制作过程。

  MIKE、张予曦领衔偶像阵容 再度牵手合作搜狐视频

  昨日,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正式开机,该剧由台湾着名导演于中中执导,而由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妍、陈敬宣组成的超高颜值主演阵容也正式公布,并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

  作为张予曦首次主演的网剧,在剧中她将饰演一位不仅擅长音乐又拥有敏锐时尚度的自媒体才女,刚拿到剧本时张予曦便对这个出演这个角色表现出十分喜爱。

  而泰国男星MIKE的加盟,是继《无心法师》之后他与搜狐视频的“再续前缘”,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格外期待,有剧迷留言表示:“从《无心法师》的高质量,就知道搜狐视频网剧的品质,所以这次更期待!”

  据悉,《亲爱的,公主病》中的人设可谓“中二风”十足,两位男主一个是少女漫画里才会出现的天才作曲家,另一个则是霸道任性的集团继承人。

QQ截图20160411175530.png

  连不少剧迷都表示“这剧目测是极致的少女漫,迫不及待的想看MIKE的出演!”正是凭借这种元气满满的奇妙风格,《亲爱的,公主病》开机便已经引起了众多少女粉丝的“追捧”,俨然将成为下一部网剧爆款。

  戚薇开机自曝:当女王太累! 《亲爱的,公主病》主打漫画风

  作为《亲爱的,公主病》的监制戚薇此前曾表示自己从小女生一路成长为大明星,凡事都要自己亲自决断,切身体会到“当女王太累!还是做公主更幸福!”

  因此,她反而更加希望自己此次监制的新剧《亲爱的,公主病》中,女主角风格可以更加轻松、可爱,哪怕有点公主病,也希望她们是快乐的。

  戚薇感叹,现在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所以想通过自己监制的机会,和搜狐视频合作,拍摄一些美好轻松的故事给大家,让观众们也能更加轻松一些。

QQ截图20160411175537.png

  从小就开始学习小提琴并拥有专业八级水准的戚薇表示:“这次我特别为女主角设定了和我一样拥有小提琴这个技能,是希望可以打造中国版的《交响情人梦》。

  同时也特别和编剧一起商议,在剧中设定了很古典音乐的改编段落。听说张予曦也开始闭关学习小提琴,如果遇到难处我也很愿意帮助她。”

  凭借《屌丝男士》、《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等一系列成功佳作,搜狐视频在2015年巩固了网剧第一平台的市场与口碑。

  今年动的一系列新剧也同样备受瞩目,从自制韩剧《花样排球》到惊喜连连的《法医秦明》,都已经收获了不少人气和关注,而此次《亲爱的,公主病》的高颜值制作,一定也会吸引住观众们的眼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