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柳若霜喜欢百里寒吗 结局是什么

2016-04-12 14:45:38 首页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中的柳若霜这个角色很受关注,她是大反派百里寒的手下,但是两人的关系似乎又没那么简单。《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柳若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柳若霜喜欢百里寒吗结局有没有死?柳若霜扮演者唐菀资料也被曝光。

  柳若霜喜欢百里寒吗 结局死了吗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柳若霜应该喜欢百里寒,因为他救了自己,所以她在她身边是为了感恩,但是渐渐地喜欢上了他,不过最后柳若霜结局还是悲惨的,她很可能为了救百里寒而死。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中,柳若霜是芙儿带领的青龙七宿之一。柳若霜就和她的名字一样,性格是高冷派的,柳若霜擅长飞鞭袭人,对自己爱的人更是忠诚,柳若霜一心辅佐自己的主任百里寒,柳若霜喜欢百里寒吗。

  据了解,百里寒对柳若霜很好,这让柳若霜把百里寒当作了自己的心上人,为了百里寒也是不顾一切,最后为了百里寒的霸业死了,很多观众好奇柳若霜的扮演者是谁? 柳若霜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据悉,柳若霜的扮演者是唐菀。

QQ截图20160331140703.png

  唐菀,出生于黑龙江佳木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2年主演微电影《马格回家》,饰演马格 。2013年,唐菀主演抗战题材电视剧《桃花绽放》,饰演女一号周正雅。2014年12月,唐菀参与出演玄幻偶像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柳若霜。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中李超饰演的百里寒是剧中的超级大反派,抢夺玄女唤醒青龙都是百里寒的目的,而柳若霜是百里寒的手下,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最新的剧情当中,百里寒回忆了自己的小时候,自己有一个悲惨的童年,而柳若霜和百里寒一样,也是在战争当中失去了所有的亲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