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虐心再升级 张睿演技大提升

2016-04-12 14:54:44 首页

  由张睿[微博]、张檬[微博]、迪丽热巴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高颜值养眼阵容、超具张力的剧情很是吸睛,最近剧情再度上演了大反转,又一次迎来虐心战。

  随着《爱的阶梯》剧情发展,虐心程度升级,当皓天决定放下秋妍,和田心开始新的恋情的时候,子杨却携带秋妍回归,而秋妍的心里也始终放不下皓天,两个人的虐心指数再度飙升。

4WFQ-fxqswxk9626841.jpg

  张睿在《爱的阶梯》中无论是哭戏戏还是苦情戏,都是说来就来。“拍戏这么多年,我真是从来没有演过像张皓天一样哭戏这么多的角色。每天都要流眼泪,流到心累的那种。”

9Wln-fxqxcnp8288410.jpg

  张睿回忆道,“记得有一场戏是连着三天要去墓地,你能想象那种心情吗?每天睁开眼睛就想着要拍谁谁谁死了,太沉重了。”不过张睿也表示,正是因为在《爱的阶梯》中的锻炼,自己如今在哭戏方面几乎是信手拈来,“眼泪说来就来的那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