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张檬“起死回生” 热巴婚姻成谜

2016-04-12 15:04:09 首页

  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出演的错位欲望众虐缺氧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本周即将进入收官周,张檬张睿组成的秋天夫妇一直以来颇受观众的喜爱。播出至今,随着秋妍的回归,二人能否再度复合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秋天夫妇求合体”。此时,宋子涵也终于认清了路风的真面目,她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弥补自己的过错?

  张檬起死回生引热议 张睿“移情别恋”得抑郁

  在本周的剧情中,观众期待已久的“刘海版”秋妍回归重磅回归,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剧中面对皓天(张睿饰)的苦苦等候,秋妍却思虑万千。一方面是尚未完全康复的病情,另一方面是深爱皓天的田心(杨诚诚饰),重重困扰之下,秋妍能否遵从自己的内心,和皓天重新走到一起呢?

15748007_1200x1000_0.jpg

  随着秋妍的回归,张皓天(张睿饰)的恋情再起波澜。随着剧中三次婚姻不成,张睿被网友调侃患上“抑郁症早期”。而随着田心的离开,皓天更加坚定了要和秋妍在一起的心。皓天的爱也感动了大批网友,大家纷纷评论:“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二人能否再续前缘也成为收官周一大疑点。

  迪丽热巴欲和邹廷威离婚 剧情即将收官结局成谜

  在之前的剧情中,子涵(迪丽热巴饰)被家暴认清了路风(邹廷威饰)的真面目。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获得家人的原谅,子涵开始着手搜集路风的犯罪证据。有心改邪归正的子涵会采取怎样的行动来报复路风?面对子涵的有意报复,和皓天、子杨的暗中谋划,路风最后会落得怎样的下场?而大家的归宿又会如何?

15748013_1200x1000_0.jpg

  自开播以来,《爱的阶梯》收获了大量的口碑和好评。本周剧情进入尾声,大家的最终命运引发了网友的大猜想:“剧情太虐心了,希望看到大团圆!”至于真正的结局,敬请期待收官周倾情奉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