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公孙绿萼怎么死的?公孙绿萼的结局

2016-04-12 16:07:50 首页

  公孙绿萼是金庸的小说里面一个非常让人心疼的女子。公孙绿萼是从小被娇生惯养长大的女子,但是却是在后来遇见了自己一生的情劫——杨过。并且,因为遇到了那个人,公孙绿萼死掉了。

  提及公孙绿萼怎么死的,首先要交代一下她的性格。公孙绿萼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女孩,她爱自己的父亲,也爱自己的母亲。对于公孙绿萼而言,爱一个人就是爱了,如果她被欺骗,那么她也只会是自己伤心,不喜欢责怪别人。因此,在说起公孙绿萼怎么死的这个话题的时候,可以说,公孙绿萼虽然是自杀,但是和自己的父母、杨过都脱不了干系。可以想象一下,那么单纯的一个姑娘,在得知自己的父母恩怨、自己喜欢的男人有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时候,心里面需要承受的打击。

1421129040_558243701.jpg

  不仅如此,在问起公孙绿萼怎么死的时候,所有人都无法避开的一点,就是公孙绿萼是自己倒在了自己的父亲的剑下。公孙绿萼在死之前被自己的父亲要挟着威胁自己的母亲,她的心里该是有多么的难受。自己在自己的父亲手里,但是自己已经看不到任何未来的美好。既然这样,活着没有意思,自己曾经熟悉的一切都已经没有了。那么,便死掉吧。

402490l2.jpg

  于是,公孙绿萼死掉了。公孙绿萼自己撞向了自己父亲的剑,就这么死在了大家的眼前。公孙绿萼用自己的死,成全了自己心爱的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