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裘千尺遇害时公孙绿萼几岁?

2016-04-12 16:11:15 首页

  裘千尺与哥哥吵架离开来到绝情谷被公孙止娶为夫人,后两人生育一女取名为公孙绿萼。然而,裘千尺性格娇纵,心胸狭隘,因为武功高于丈夫,对丈夫多有鄙视,丈夫和侍女私通后,恶毒残害丈夫情人引起丈夫仇恨,遭到丈夫狠毒报复。裘千尺遇害时公孙绿萼几岁?

  公孙止趁裘千尺怀孕的时候和侍女柔儿眉目传情。裘千尺忙着照顾女儿月子的时候,丈夫和柔儿已经勾搭在一起了。由于两人行为谨慎,加上公孙绿萼分散了裘千尺的注意力,裘千尺竟然没有察觉丈夫的奸情。可是,公孙止渐渐不满足偷偷摸摸和情人私会,两人决定私奔。后来事情就发生了,根据绿萼的回忆她母亲是在六岁时候死的。

1420705952435.jpg

  原来就在公孙绿萼六岁的时候,裘千尺有一日撞见了两人的私会。裘千尺勃然大怒,立即把公孙止和柔儿捆绑起来,丢进了绝情花从中。为了惩罚他们二人,裘千尺把谷内所藏数百颗绝情毒解药全部销毁,只留几颗防身。公孙止和柔儿中毒后,裘千尺只给一颗解药给他们,让他们选择一个人服用解药。

e378d80612e4a3d67b8947e9.jpg

  公孙止为了活命,服下了解药,柔儿中毒死去。面对情人的死亡,公孙止内心对裘千尺充满了怨恨,表面他表现出忏悔顺服,内心却在谋划报复。有一次,他在酒里下迷药故意骗取裘千尺服下。中了迷药的裘千尺被丈夫活活挑断了手脚筋脉,丢入鳄鱼潭底。裘千尺遇害时公孙绿萼几岁,小绿萼才刚满六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