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公孙止怎么死的?公孙止的结局如何

2016-04-12 17:28:55 首页

  公孙止怎么死的呢?公孙止的死很耐人寻味,有人说他是罪大恶极,有人说他是死得其所,有人说是因果相报。不管怎么说,金庸的这个结局,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到的,却又让人在看了之后感觉合情合理。

  公孙止怎么死的,有一个非常标准的答案是说,和自己的妻子同归于尽了。那一年,公孙止大概也是外表俊朗的翩翩少年。有美女来到自家的地盘,当然少年公孙止的心痒了。就这样,两个人结成了夫妻。可是这一步,便错了,他们因为性格问题,相处的并不好。公孙止成了妻管严,自己的妻子性情暴戾。这也为了后面公孙止的死埋下了祸根。

  因为妻子的专制,公孙止爱上了别人,可是妻子的眼中是容不下的。公孙止没有办法,只有除掉妻子一个选择。可是阴差阳错的,妻子没有死掉,那么注定了,最后死掉的那个人,要是公孙止。

u=1643653599,2447580840&fm=21&gp=0.jpg

  裘千尺不管是不是爱公孙止的,在她死的时候,她就不会允许自己看到公孙止活着。夫妻两个人也真的是一对冤家,在公孙止中了她的陷阱之后,公孙止想要拉住裘千尺让自己活下来。可是公孙止打错了算盘,公孙止的死到这个时候已经注定了。公孙止和裘千尺一起跌落进了万丈深渊,两个人血肉模糊,再不分离。

1421314662505.jpg

  公孙止就这么死掉了,不管该不该死,该不该这么死,也算是给公孙止一个最合适不过的结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