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绝情谷主公孙止将裘千尺困于哪里

2016-04-12 17:41:08 首页

  在神雕侠侣里面,公孙止是一个很渣的男人,他自己好色还对自己的妻子不好。在妻子把自己心爱的女人柔儿害死之后,自己为了给柔儿报仇,竟然想要害死自己的妻子裘千尺。于是,公孙止甜言蜜语,给裘千尺灌了迷药,挑断了她的手脚筋,还把她扔下了厉鬼峰。

  公孙止怕自己这样做了之后,那个女人还是福大命大,于是又扔了几条鳄鱼陪她。可是公孙止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人真的是福大命大,他真的没有杀掉裘千尺,只是把她困住了而已,后来的裘千尺找了公孙止不少的麻烦。那么,公孙止将裘千尺困于哪里呢?答案是,厉鬼峰的地底石窟。

t01bf1fe7a6c5136b1a.jpg

  那么,又是怎么发现公孙止将裘千尺困在厉鬼峰的石底石窟呢?这要从他们两个的女儿公孙绿萼身上说起。公孙绿萼爱上了一个人,而那个人和自己的父亲公孙止作对,公孙绿萼为了自己的爱人不惜和他一起赴死,结果掉到鳄鱼潭之后才发现自己没有死成。正是在那里,公孙绿萼发现了公孙止将裘千尺困住的地方。

11539664_980x1200_281.jpg

  公孙止将裘千尺困在了厉鬼峰下,那里环境很不好,没有好吃的,下面还有鳄鱼。但是就是因为上面有一棵枣树,所以裘千尺没有死成,她就这么顽强的活下来了。裘千尺无时无刻不想着怎样去报仇,因为裘千尺被公孙止困了这么久,她心中是非常恨的,因此也就有了后来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