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丁丹萍身世结局是什么 她为什么杀沈父

2016-04-13 15:41:03 首页

  《碧血书香梦》剧中,新晋女神何彦霓饰演宣家二少奶奶丁丹萍的角色,剧中的丁丹萍亦正亦邪,她一方面帮助沈碧云和宣孝季,而另一方面又联合狠毒的宣二爷和宣家作对,那么丁丹萍和宣家有什么恩怨呢?丁丹萍的身世是什么呢?丁丹萍为什么杀沈父?

  碧血书香梦中,宣家作为一家大户人家里面的是非很多,作为宣家二少奶奶的丁丹萍看似文弱但是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狠毒,她为了心中的仇恨害死了宣家的很多人,那么丁丹萍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丁丹萍真的是没落的皇族吗?

  《碧血书香梦》中,宣家作为一家大户人家里面的是非很多,作为宣家二少奶奶的丁丹萍表面和善沉默,实际工于心计,痛恨宣家,一心想报复宣家而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对沈碧云有愧疚,与其结拜姐妹,暗恋宣孝季。

kbLp-fxqxqmf4065647.jpg

  丁丹萍看似文弱但是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狠毒,她为了心中的仇恨害死了宣家的很多人,那么丁丹萍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她与宣家有什么恩怨?丁丹萍的结局怎么样?

  原来,丁丹萍原本出身于旗人之家,但是由于朝代更替家道中落,丁丹萍八岁的时候被卖到了妓院,直到十九的岁时候被宣孝仲给买回宣家,但是遭受宣家上下的污蔑和欺凌,所以导致丁丹萍心理上的扭曲。

  《碧血书香梦》的大结局,沈碧云在宣府做了那么多一切都是为了找到当年自己的杀父仇人。如今在父亲的坟前,宣孝季抓到了丁丹萍。丁丹萍在墓碑前也承认自己当年投毒害死了沈父,不仅如此患病的金豆也是因为她死掉的,嫁入宣府那么多年她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

u=2920191385,2811259120&fm=21&gp=0.jpg

  宣孝季心慈手软不忍心杀害丁丹萍,盛怒之下命其不得再返回宣府,从此以后,宣府不再有丁丹萍这个人。

  沈碧云在丁丹萍的邀请下乘船游江,两人在船舱内坦承相待,丁丹萍承认杀害了二李子,当年她因家道中落在七八岁之时被卖到妓院,后来长大成人与宣孝仲相识,为了脱离苦海享受荣华富贵,丁丹萍谎称自己是皇亲贵族,成功骗过宣孝仲。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嫁入宣府不久的丁丹萍被拆穿身份,从此以后时常遭到宣孝仲毒打,多年以来,她一直被宣孝仲逼迫服食化胎药,如果不是依靠止痛药,她恐怕早已不在人世。

  交待完所有底细,丁丹萍了无牵挂,在宣孝季上船之时投江自尽,江水深不见底,转眼功夫吞没了她的身影,一个被丈夫虐待多年的可怜女子,就此随风消散,留下几许唏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