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宣敏玥结局和吴时在一起了吗?

2016-04-13 15:52:53 首页

  华策影视出品的年代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即将于4月6日播出,该剧由蒋家俊执导,巍子、张檬、韩栋等主演。因清纯可爱走红网络的“武大校花”吴倩在剧中饰演宣家五小姐宣敏玥,个性率真,不谙世事的天真妹。接连演了新版《鹿鼎记》《隋唐英雄4》等好几部古装戏的吴倩对年代戏情有独钟:“不仅造型美,而且还不用费太久的化妆时间。”

  在《碧血书香梦>剧中,吴倩饰演的宣敏玥是宣家最小的孩子,备受宠爱。心直口快、任性倔强,为人不设防有正义感,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女孩儿。

20160410041351864.jpg

  直到遇上风流倜傥满腹文采的吴时(茅子俊饰),单纯善良的她对吴时一见钟情,一心一意追求于吴时,却始终不被其接受,因为吴时爱的是宣敏玥的嫂子沈碧云。

  最终,宣敏玥凭借自己真挚的爱情感动了吴时,两人走到了一起,而沈碧云和宣孝季也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5961048306.jpg

  吴倩表示很喜欢敏玥这个角色:“前期她就是一个喳喳呼呼的大家小姐,被爹宠坏了的那样,但是她遇到爱情以后在慢慢成熟,这个人物就是很好的诠释了爱情给一个女人带来的转变,对一个女人的影响,她在后期变的相当成熟、懂事,就是因为这段爱情带给她的改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