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第17集 沈碧云查出宣泽典是骗捐主使

2016-04-15 14:26:51 首页

  宣府发生许多事情,先是沈父到宣府赴宴被人毒害,接着是宣孝季被假革命党骗捐,两件事情看似毫无关联,实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宣泽恩在厅堂摆上毒酒声称要将各种案件查个水落石出,宣孝季不久之前进购一批发霉的茶叶害得宣家赔了一笔钱,吴时怀疑有人在暗中引诱宣孝季购买发霉的茶叶,他乔装打扮借口买茶叶与贩卖茶叶的刘二来往,刘二识破了他的身份唤来一伙打手,眼看吴时就要命丧仓库,万成军及时现身开枪镇慑所有打手,吴时在万成军的帮助下押着刘二往宣府赶去,与刘二一起做案的还有在宣府工作多年的杨掌柜,两人被吴时押回宣府受审,宣孝季得以洗清购买发霉茶叶的冤屈,引他入圈套的人正是刘二与杨掌柜。

  幕后黑手则是宣孝仲与宣孝伯,两人与宣孝季是亲生兄弟却心怀不轨,宣泽恩宣布两人五至十年内不得祭祖。

  发霉茶叶案已经查清,毒害沈父的凶手还在逍遥法外,宣孝季忽然当众承认自己想毒害父亲,结果却意外毒死了沈父,沈碧云没有记恨宣孝季,而是代其喝下毒酒倒在地上。

  沈父被人毒害案件就此查清,宣泽典迫不及待商量与宣泽恩接管钥匙,宣府家业庞大拥有许多钥匙,不同的钥匙代表不同的权力,宣家三个少爷闹出许多事情已经没有资格掌权,能掌权的人只有宣泽典一人。

F6C13714EB945210ADC32165B36846FD.jpg

  李先生曾经欺骗宣孝季向革命党捐款,宣泽典回到家中送了一笔钱给李先生,同时命其离开杭州城。

  沈碧云喝下的不是毒酒,宣府发生的几起疑案数宣泽典嫌疑最大,沈碧云征得宣泽恩允许布下圈套引诱宣泽典上当。

  宣泽典浑然不知进入圈套,直到阿栋押着李先生回府,他才意识到上了宣泽恩的当,李先生以为阿栋是宣泽典派出的杀手欲取他性命,宣泽典底细败露无可奈何责骂李先生是猪头。

  宣孝季被骗捐一事已经查清,幕后主使者是宣泽典,宣泽恩罚宣泽典十年不得祭拜先祖。

  入夜,丁丹萍被丢了大权心中不岔的丈夫宣孝仲教训,沈碧云闻讯而至奋不顾身保护丁丹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