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网播量破25亿 金桢勋黑化孙骁骁“殒命”

2016-04-15 14:54:37 首页

  云集中韩两国高颜值男神女神的大型浪漫热血古装巨制《武神赵子龙》正于湖南卫视热播当中,且一直保持着高关注度高点击率的超高水准。《武神赵子龙》不仅拥有清新脱俗的唯美画风,在故事情节上也扣人心弦,可谓是颜值气质俱佳、内外兼修的典范。《武神赵子龙》自上线以来,便凭借多样魅力吸引一大批铁粉,截止到昨日,《武神赵子龙》的网络播放量已冲破25亿大关。

  金桢勋彻底黑化变身大Boss

  孙骁骁不幸成第一被害人

  昨晚,本剧的大Boss高则(金桢勋饰)终于彻底黑化,不复之前温文尔雅、处处维护子龙的义气模样,开始撕下虚伪假面“好好做人”。剧中高则在连续设计陷害赵子龙(林更新饰)入狱,并成功拆散双林夫妇之后,更是一路高能“开挂”,势要置情敌赵子龙于死地。

ebf9f2d3-d5d8-444e-8993-08b3b5e69a00_size73_w580_h278_meitu_33.jpg

  城府极深却又一往情深的高则大Boss是该剧中一抹不可多得的亮色,有着与正面主人公们截然不同的反转魅力,却又与脸谱式的坏人形象决然不同:时而温润如玉,时而风度翩翩,时而柔情似水,时而阴险狠戾,整个人物形象显得丰满又立体。昨晚,高则将赵子龙踢入流沙后,一大段独白道尽天才式的成长经历,引得观众纷纷感慨“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高则”。了解“五岁吟诗,六岁作画,十二岁在朝堂上驳倒一片儒生”这样一帆风顺的经历之后,也不难理解高则为何这般嫉恨赵子龙,除了对轻衣难以割舍的爱意外,还有长久以来的骄傲被人轻易碾压的屈辱感。金桢勋用精湛的演技将高则这个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仅内心独白那里就将愤怒、嫉恨、狰狞等心理与神态完美刻画,也标志着高则终于彻底黑化。然而,赵子龙的青梅竹马兼爱慕者柳擎儿(孙骁骁饰)成为高则黑化的第一个牺牲品,毅然决然帮赵子龙挡下致命一刀,从小到大的陪伴与爱慕使她成为爱情殉道者。不少围观同学表示看到这里泪目了,被柳擎儿的痴情打动,也为她的离开感到可惜:“柳擎儿为赵子龙做了那么多,没想到是第一个领盒饭的,宝宝着实心疼。”

  娜扎美人心计效果显著

  高以翔小宇宙即将爆发

  与此同时,貂蝉(娜扎饰)的离间计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她一面向吕布(高以翔饰)祈求带自己离开,一面向董卓(韩东饰)哭诉自己受到吕布侵犯,并力证明自己的清白与忠贞,“楚楚动人,我见尤怜”的貂蝉就此凭借绝美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成功离间董卓和吕布父子。尤其是怜香惜玉的吕布在看见貂蝉梨花带雨的模样之后,既心中满是自责,对董卓也满是愤恨,隐藏在心中的小宇宙似乎顷刻就要爆发,丰富的愤怒面部感情也表示开始与董卓离心。高以翔饰演的一代枭雄吕布,在战场上是一人抵十的硬朗男儿,而面对佳人时却秒变惊慌无措的毛头小子,这样的反差萌既体现人物性格,又生动自然。奈何时代残酷,乱世儿女命运多舛,这段无望的爱恋纠葛注定是历史政治的牺牲品,令人唏嘘不已。而爱恋同样面临困境的还有双林CP,一路走来重重磨难,即使私定终身也无奈造化弄人。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轻衣送给子龙的那杆刻有“龙行天下轻衣随”的枪也在和高则的打斗中不幸折断,眼尖的网友立马看出端倪:“这是不是立了flag?预示子龙和轻衣的缘分也要终结了?”

  而在今晚精彩将继续上演,面对选择赵子龙究竟何去何从?失去妹妹的柳慎又会有怎样的举动?赵子龙和轻衣的恋情还会出现新的转机吗?心机男高则又将怎样进行阻碍?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请继续锁定每晚19:30湖南金鹰独播剧场热血浪漫播出《武神赵子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