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出现海马震:吐槽创造国产雷剧新高度

2016-04-15 15:03:45 首页

  早些时候《太子妃升职记》已经成为了“雷剧”的代表作品,各种“污”剧情让网友纷纷吐槽。不过要知道国内对于“雷剧”的追求绝对是不遗余力的,结果现在《武神赵子龙》的出现证明了这一点,不少网友表示本剧创造了国产雷剧巅峰。

  传说中林更新+林允儿,配角是金桢勋严宽高以翔古力娜扎的超强阵容,最开始说投资2.5个亿,亮相电视节的时候也卖出了10万美金一集的价格(它有60集啊朋友们,也就是说海外版权就卖出4千万,简直要扬我国威的节奏),总之,不明觉厉。

7dd4a2d4-7af5-410b-ba1e-cce63b104d43_meitu_35.jpg

  结果,群众用评分证明:这剧还是彻底扑街了。它唯一能引起我们的兴趣的只有——雷!点!

  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带着女主角林允儿坐在白马上,一跃沉入湖底。两个人坐着白马在湖底谈笑风生,指点江山,完全不需要任何设备就达成浮潜成就!

  请问这是何方神驹!居然能在水里跑!啊当然,之后林允儿就晕过去了……但林更新居然趁人之危!直接亲了上去!

  啊,其实不是,是渡气啦……但编剧这么强行安排吻戏真的大丈夫?

  其实这场脑洞大开的水下漫步不算什么,整个片子都充满了萌萌的雷感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