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狗蛋是谁?赵拾妹和狗蛋是同一个人吗

2016-04-15 15:55:24 首页

  武神赵子龙狗蛋是谁?狗蛋为什么要救赵子龙?赵拾妹和狗蛋是同一个人吗?众所周知在热播剧《武神赵子龙》中赵子龙被杜阙抓去虎牙山山贼,帮着赵子龙和轻衣逃出山贼窝的是一个女扮男装潜伏在山贼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家就是当日赵子龙杀死虎牙山三当家救下的,小姑娘认出赵子龙是救命恩人之后冒险放走了赵子龙,而她之所以女扮男装潜伏在山贼就是为了伺机杀杜阙为死去的父母弟弟报仇,化名为狗蛋。

1460544880414723_meitu_42.jpg

  在昨晚第18集中狗蛋发现真定县城有人给山贼通风报信,有内奸,赶紧去通知赵子龙被山贼识破了身份,之后就被赵子龙带着回了真定县城。狗蛋本姓赵,爹娘在世时一直叫她黑妞,进了山寨改为狗蛋,一个女孩子家也不能一直狗蛋叫着,赵子龙就给她起名赵拾妹,算是义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