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武三通和何沅君有怎么样复杂的情感纠葛

2016-04-15 17:31:49 首页

  说起何沅君李莫愁陆展元的三角之恋,不得不提还有一个人,这便是武三通。所以,准确的来说,这应该是四角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何沅君、李莫愁与陆展元的情感纠葛。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武三通何沅君的故事。

  从关系上来说,武三通是何沅君的养父。话说,何沅君自幼孤苦无依,武三通见何沅君身世可怜,便收养了她。何沅君长到十八岁时,已经成为一名亭亭玉立的美丽女子。此时,武三通对何沅君的感情超越了父女之情,从言行中可以看出武三通对何沅君心生爱慕,但是武三通何沅君之间是没有结果的。

1417751338628.jpg

  不久之后,何沅君和陆展元相爱了,武三通自知自己是何沅君的养父,这层伦理关系不能逾越。但是,武三通心有不服,他以父亲身份告诫何沅君斩断和陆展元的关系。何沅君是名敢做敢爱的女子,她不听养父武三通的告诫,并和陆展元私奔到江南。何沅君离开后,武三通居然发怒成魔,他为了寻找何沅君而四处奔走。

5069540883447104560.jpg

  在陆展元和何沅君婚礼上,武三通以江南人生性狡诈为由,打算抢回何沅君。此时,幸好有一位得道高僧前来相救,才化解了陆展元和何沅君的危机。在高僧的斡旋之下,武三通和李莫愁决定给陆展元夫妇十年时间。十年过后,疯疯癫癫的武三通前来寻找何沅君,结果得知何沅君已经去世。随后,武三通竟然掘坟挖尸,一定要见到何沅君的尸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