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第26集剧情 穆萃英一雪前耻打败四中

2016-04-16 11:50:37 首页

  尹剑看到穆奇和裴朵之间的亲昵举动,心里颇为不满。他和裴朵吃饭,这才知道在自己出差期间学校发生了这么多事。裴朵告诉尹剑,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尹剑立刻猜到这个人就是穆奇。他单独约出穆奇,以为他是为了钱才勾引裴朵,并且笃定是他在背后搞小动作,才让裴朵爱上了他。穆奇否认,尹剑揍了穆奇一拳,穆奇失手把尹剑推伤了。

  穆奇被警察留住,无法参加第二天的球赛。比赛即将开始,裴朵这才被告知尹剑受伤住院。她赶去医院,尹剑终于接受了她爱上穆奇的事实,告诉她不管穆奇作何反应,要记得自己一直在等她。裴朵去警察局保释穆奇,告诉他今天的比赛赢了,并当面向穆奇表白心意,但穆奇故意装作轻浮,把裴朵气走了。

  晚上,裴朵约穆奇出来散步,再次袒露心迹。穆奇不置可否,只说球队马上要迎战四中,先一块帮助队员们拿下四中。明浩在家中,告诉父亲萃英下场的对手是四中,也就是说自己即将面对周飞舟。他不愿再在父亲面前粉饰太平,说出自己心中的忐忑。秦远山见儿子如此执迷,又一次生气了。

148DA46D7758F74FAA66561D494775DA.jpg

  穆奇委托以前的熟人,让队员们去参观了职业的足球俱乐部,感受专业的氛围,从中获得信心和力量。晚上,穆奇告诉小黑,其实自己也喜欢裴朵,但是他们就像两个世界的人。而且裴朵马上就要去英国了,要是现在和她在一起,肯定会耽误她。

  四强赛即将开始,周飞舟又在队员们面前放狠话,还侮辱明浩的父亲。明浩毫不示弱,表示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赛场上,明浩从周飞舟脚下抢下一球,与丁羽配合射门,拿下一分,但裁判明显被四中收买,判定这球无效,并黄牌警告。不久,裁判又给了周经纬一张黄牌,虽然周飞舟仍然没有踢进罚球,但队员们都对裁判偏帮四中的行为非常不满。中场休息时,穆奇告诉大家,上半场周飞舟一直在对秦明浩恶意犯规,裁判一个都没有吹。明显四中这次是要玩阴的,就是要激怒大家,千万不能中了他的圈套。穆奇让大家保持冷静,记住自己的职责。下半场开始,裁判再次吹黑哨,把王荆轲和周经纬罚下场。

  拖到加时赛,谁先进球谁就赢,穆奇再次安排战术。就在形势对于萃英大为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万难,通过顾墨、丁羽等队员的配合,萃英踢进了关键性的一球,拿下了比赛!这次胜利如此不易,大家把内心的激动、兴奋、满足化作了球场上一声声的呐喊,来抒发难以压抑的心情。穆奇和裴朵抱在一起,穆奇亲吻了她,并留下一句“做我女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