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第19集剧情 沈碧云与丁丹萍义结金兰

2016-04-16 13:51:15 首页

  曹婉儿被西村佑田杀害,二李子向丁丹萍报信,丁丹萍吃了一惊以为是二李子所为,二李子一口否认自己是杀人凶手,丁丹萍渐而怀疑到了宣泽典的身上。

  宣孝季因曹婉儿遇害离家出走,曹婉儿曾是他的三嫂,他未能为死去的三哥照顾三嫂,内心愧疚无比无脸再在家中待下去。

  沈碧云出门与万全军秘密会面,曹婉儿的死依然没有查出头绪,万全军也不知道凶手是谁。

  宣府阅书会到来,沈碧云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大嫂陈阿英怀疑她回家另有所图,丁丹萍及时出现为她打圆场,当天正好是沈父逝世周年祭,沈碧云回家祭拜父亲合情合理,她在丁丹萍的帮助下离开宣府回到阔别已久的家。

  万成军被国民党特务追杀逃到沈家避难,沈碧云镇静自若面对进屋盘查的特务,地上留有万成军受伤掉落的血液,特务头目弯腰伸手沾上地上的血液仔细观瞧,沈碧云急中生智谎称杀鸡祭父不慎掉落鸡血在厅堂,特务头目往神台方向一看,上面果然插着正在燃烧的香火,沈碧云临危不乱顺利骗走了闯入家中的特务。

2014102911539718.png

  天色大亮,万全军向沈碧云辞行,宣孝仲得到消息带了一伙手下上门捉拿万全军,国民党政府四处抓捕革命党,沈碧云的行为是在私藏罪犯,宣孝仲领着一伙手下闯入沈家欲带走万全军,宣恩泽忽然现身声称万全军是宣家的贵客,在他的帮助下万全军乔装打扮与沈碧云出门坐车,开车的是一个军官,几个特务在汽车外面巡逻,军官沉稳不乱开车搭载万全军一行三人出城。

  沈碧云与丁丹萍中途下车,两人在山路上堆土为炉插草为香义结金兰

  几个特务在宣府寻找万全军,失踪多日的宣孝季回到家中向妹妹宣敏玥打探沈碧云的下落,宣敏玥压低声音提醒他不能高声说话免得引起几个特务注意。

  沈碧云与丁丹萍已经出城送万全军,国民党特务如若知情定然追出城去。

  沈碧云与丁丹萍结为姐妹无话不谈,她表示想进入宣府的藏书阁学习知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