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第20集剧情 宣孝季雨中向沈碧云表白

2016-04-16 13:54:07 首页

  宣孝季失踪多日回到家中享受美食,宣敏玥好奇地问他出门多日去了何处,他一边吃饭一边称出门做了许多笔生意,天南地北五湖四海都有他的合作伙伴。

  军阀闹内斗各自为营,一心想报国的吴时为中国的未来担忧,本来他打算离开杭州到其它城市闹革命,因为军阀内斗他无处可去只得回杭州找沈碧云。

  宣孝季因为沈碧云迟迟不回家坐立不安,他在宣敏玥的陪同下打着雨伞出门寻找沈碧云,吴时正与沈碧云在一座破庙外面烤火避雨,两人依偎在一起的情景被随后而至的宣孝季目睹,他立时火起向吴时挥拳相向,两个男人你来我往在雨中扭打,沈碧云从屋檐走出来上前劝架,宣孝季在雨中向她表白,夫妻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吴时站在旁边神色复杂。

  翌日,大雨还在下个不停,沈碧云因为淋了一场雨患上疾病,吴时撑着雨伞上门探视沈碧云被宣孝季阻拦,两人撑着雨伞在雨中发生争吵,丁丹萍随后而至东拉西扯平息两人的怒气,吴时获得宣孝季允许进入房间避雨,他向宣孝季透露一件秘密:沈碧云想进入宣府藏书阁学习知识。

u=2324874361,3497049571&fm=11&gp=0.jpg

  宣府传下家规不允许女人私自进入藏书阁学习,沈碧云想进入藏书阁学习难于登天,宣孝季一脸为难无计可施

  吴时在宣孝季住处避雨之时,宣泽恩上门再次提出与吴时结亲,只要吴时娶宣敏玥为妻就能获得宣家的钥匙,虽然他抛出了巨大的权力诱惑,但吴时没有表态。

  大雨引发洪灾,城内的河水漫延到街区逼向宣府,阿栋神色慌张向宣泽恩报信,宣泽恩大吃一惊决定派人修筑堤坝拦水。

  宣泽典一直在寻找机会卷土重来,宣家的产业也有他的一半,他不甘心大哥宣泽恩霸占所有产业,宣府正被洪水逼近岌岌可危,二李子趁机怂恿宣泽典借发洪灾的机会除掉宣家的人,表面看他像是在为宣泽典卖命,其实他想借宣泽典的手除掉宣孝仲,他只有除掉了宣孝仲才能与丁丹萍长久相爱,宣泽典一番思量决定破坏堤坝引洪水淹宣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