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第17集 以晨暗施手段助裴尚轩创业

2016-04-16 14:16:56 首页

  裴尚轩买了鲜花送给住院的黎母,离去之时将身上的钱包遗落在地上,被一名护士捡到。

  黎璃从护士嘴中得知有人送花给母亲,误以为买花的人是柳千仁。韩以晨与黎璃为罗姐设计好了球队队徽,两人到办公室等侯柳千仁审核作品。柳千仁身体不适强打精神检查完电脑中的作品,宣布作品过关。

  韩以晨与黎璃如释重负松了口气,两人在柳千仁的要求下起身离去,柳千仁在两人离去之后拿出一瓶药服食。黎璃并未走远,站在门口偷看柳千仁服药的情景,她倒了一杯热水送给柳千仁,趁机感谢柳千仁买了鲜花去医院送给母亲。柳千仁不屑于占有他人的功劳,否认买了花给黎母。

  裴尚轩收集了大量知名球队队徽,供黎璃参考,黎璃对裴尚轩的办事能力惊叹不已,裴尚轩一脸得意称自己发动了网络的力量,在网友们的帮助下搜到了大量足球队徽。

  丹尼尔成名之后事业蒸蒸日上,他没有因为成名抛弃李君,而是一如既往与李君保持恋爱关系。即便是纪经人要求他把事业放在首位,但他依然义无反顾爱着李君。李君偷听到纪经人要求丹尼尔事业为重的谈话,内心很是苦恼,在陪丹尼尔散步的时候,她迁怒到了企图采访丹尼尔的两个记者身上,怒斥两人不能胡写新闻。丹尼尔非常在意李君的感受,事后向裴尚轩诉苦,为无法全心全意陪李君而苦恼。

6d4953a707be4936afdf4a0e66eebad2.jpg

  裴尚轩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钱包落到了黎璃的手中,黎璃归还了钱包,数落裴尚轩买花去医院做好事不留名。如果不是护士捡到钱包,她可能不知道送花的人是谁。还有母亲转移到贵宾房的事情,她也认定是裴尚轩做的,她不赞成裴尚轩大手大脚花钱。

  客户罗姐对柳千仁为首的设计团队设计的队徽不满意,认为队徽没有显现出该有的运动精神。柳千仁与罗姐沟通无果,气急败坏撕扯设计图纸。黎璃对柳千仁的行为提出质疑,提醒柳千仁不能破坏集合了团队力量的作品。柳千仁事后恢复清醒,重新打印了一本设计图纸供黎璃继续设计。

  秋高气爽,黎璃陪李君出游,丹尼尔与裴尚轩随后而至,四人百无聊赖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黎璃与裴尚轩双双掷出最小点数,每局只能罚一个最小点数的人说真心话,裴尚轩主动受罚,感概万分评论心中最爱的女生为人。裴尚轩口中的最爱女生正是黎璃,不过他没有说出黎璃的名字。在他的讲述声中,黎璃神色复杂旁听。两人其实都爱着彼此,但谁也不敢先捅破微妙的关系。

  客户到公司商谈设计的事情,柳千仁与客户达成协议,同意继续安排人手设计队徽。韩以晨为了追求裴尚轩,说服了顾总投资支援裴尚轩运营社交软件。裴尚轩以为自己凭能力吸引顾总投资,心情愉快定好了向黎璃表白的时间。

  黎璃正在公司加班,无法立即前往裴尚轩指定的地点,李君发来了短信内容,提醒黎璃赶紧下班迎接裴尚轩迟来的表白。黎璃等这一天足足等了七八年,她看完了短信内容,心中如同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