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第19集剧情 黎璃作品获客户选用

2016-04-16 14:25:41 首页

  黎璃不厌其烦设计多款队徽,最终的一款队徽与众不同,由手枪和玫瑰花组成,给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感觉。柳千仁肯定了黎璃新奇的设计,不过他也担心这种剑走偏锋的设计最终失败。

  圣诞节就是黎璃与韩以晨比稿日期,为了设计好队徽,黎璃加班加点工作。晚上,公司的员工全部下班了,只有黎璃还在努力奋斗。在工作过程中,黎璃忽感身体不适,但她没有放在心上,而是继续埋头工作。裴尚轩体贴入微送来了宵夜,手把手送入黎璃嘴中,方便黎璃一边工作一边进食。

  韩以晨发现黎璃送了圣诞礼物给柳千仁,她心中一动料定两人也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于是旁敲侧击提出与柳千仁合作,破坏黎裴两人的恋情。柳千仁行事光明磊落,毫不客气拒绝了韩以晨的合作提议。

  韩以晨将身心放到设计上,在圣诞节当晚与黎璃正式比稿,黎璃不走寻常路,在展示队徽之前播放了一段罗灿球迷录制的视频,罗灿被情真意切的粉丝打动,一时之间感概万分。黎璃打完了亲情牌又与罗灿交流运动观点,在她看来,女人也能像男人一样在运动场上大杀四方,枪炮和玫瑰组成的队徽就体现出了女人豪气的一面。黎璃的设计观念完美的符合了罗灿对运动精神的理解,罗灿当场宣布选用黎璃设计的队徽。韩以晨眼睁睁看着黎璃抢走了设计功劳,心中五味杂陈,愈发加深了对黎璃的仇恨。

c68c045f839241febccd3bb17e85d418.jpg

  黎璃送给柳千仁的圣诞礼物是一面镜子,当年柳千仁曾经送了一面破裂的镜子给黎璃,如今黎璃回赠完好无损的镜子,大有破镜重圆的含义。柳千仁趁机向黎璃表白,婉转表达心中爱慕之情,这让黎璃猝不及防手足无措。

  丹尼尔因为有约无法回家陪李君共进圣诞晚餐,裴尚轩与黎璃在外渡过了开心的圣诞节,两人情到深处相拥接吻,而李君则在家独守空房,对没有准时回家的丹尼尔大失所望。黎璃回到家中的时候丹尼尔也回来了,李君趴在桌上假装熟睡,丹尼尔一脸无奈向黎璃诉苦,称自己身为明星出行不便,无法随时抽身陪李君。

  次日天明,黎璃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又在流鼻血,对于身体出现的异常情况,她依然没有重视,以为只是小毛病。李君走进房中,提起醉酒睡觉的事情,坦承自己当时故意假睡不理睬丹尼尔,让其好好反省自责。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黎璃在公司开会忽然晕倒,柳千仁如临大敌将其送往医院。而此时的李君即将面临与丹尼尔分手的结局,丹尼尔已被韩国娱乐公司看中,如果他去韩国深造,至少要在韩国待上两三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