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剧情第70集 乐美为劝路风自首出车祸

2016-04-16 14:54:11 首页

  皓天和子杨兄弟齐心,成功扳倒了路风。而因为大事已经完成,皓天也有了足够的精力去照顾和保护秋妍,于是,皓天如实地对秋妍袒露心声,秋妍也忍不住对皓天真情流露,两人重新走到了一起。

  警方已经对路风发出了通缉,而路风却还在负隅顽抗,四处逃窜。路风想离开海昌,躲过追捕,到一个新的地方东山再起,扭转乾坤。但他在出逃之前,还想见一面乐美和他们的孩子安安,乐美接到路风从公用电话亭打来的电话,并答应带着安安去见他。路风见到乐美之后,从她手里接过安安,抱在怀里仔细端详着,这还是他第一次抱这个孩子呢。乐美看着路风这副亡命天涯的样子,劝他去自首给自己一次洗心革面的机会。而路风却因此误解乐美,他甚至怀疑乐美已经报警了。就在这时,路过的安妮和凯文因为害怕路风伤害乐美,谎称他们已经报警,路风听到“报警”两个字变得异常激动,他抱紧手里的安安,命令乐美她们通通转过身去,而他却趁机抱走了安安。

20160318103358526a4_550.jpg

  安安因为跟着路风露宿街头着了凉,发烧得厉害,路风担心孩子的身体,打算马上送孩子去医院,可是他又想到自己现在是逃犯不能去医院,于是,走投无路之际,他只好打电话给乐美,让她到指定地点去接孩子。皓天、耀辉陪同乐美去接安安,找到安安后,皓天发现路风的行李也在旁边,所以他猜想路风一定还在附近,于是,乐美大声地呼唤着路风,求他出来,去自首。

  路风听着乐美一声声的呼喊,终于还是忍不住现身,乐美苦口婆心地劝他去自首,以免事情到达更坏的地步,可是路风却摇着头说,一切都已经太晚了,说完,他转身就跑,乐美则一路追着他。可是,就在乐美跟在路风身后横穿马路的时候,一辆大货车撞上了她,就像当初大货车撞死她的爸爸张明山那样,乐美倒地不起,嘴里溢出了鲜血,昏迷了过去。而跟在乐美身后的耀辉则亲眼目睹了这一幕。这场三个人的追逐,就像他们三人之间的爱情,乐美始终无怨无悔地跟在路风身后,企盼着他回头,而耀辉则一直守护在乐美身后,等着她来爱他。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最后的结局会是这样惨淡,乐美在这场爱情追逐里孑然倒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