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剧情第71集 皓天秋妍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6-04-16 14:59:57 首页

  路风避过所有人的视线悄悄地出现在病房里跟乐美说话,他答应乐美会去自首,只求乐美可以挺过难关,而他也一定会改过自新,今后好好对乐美,好好对安安,给他们母子一个幸福安稳的家。对乐美说完这番话,路风就离开了病房,但是,他不知道,他最后的忏悔与祈祷并没有感动老天,也没有唤回乐美。

  路风在躲避警方追捕的时候路过了福利院,他想到自己的身世,想到自己和弟弟路云也是在福利院长大,就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进到福利院之后,他发现了落单的小男孩东东,他问东东为什么一个人坐着,东东回答他说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都嫌他笨不跟他玩,路风看着自己身旁这个孤单的小男孩,一方面对他起了恻隐之心,另一方面他更打算拿东东做筹码和警方谈判。他将东东带到游乐园,和他一起坐旋转木马,不久,警察便赶到游乐园包围了现场。

  路风带着东东从旋转木马上下来,他假称自己手里有枪,对警察喊话说,要见张皓天和宋子扬。皓天和子杨接到警方的通知,立刻赶到了现场,他们都希望自己可以在这最后的关头劝住路风,让他迷途知返,千万别再铸下大错。路风见到皓天,就紧张地问他乐美怎么样了,皓天担心乐美的死讯会刺激到路风,便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路风见到皓天的反应,更加激动地问他乐美的情况,皓天只好悲痛地告诉他乐美已经过世了。路风听到这个消息,彻底地对自己的人生感到了绝望,他向皓天和子杨这两个好兄弟,忏悔他的罪过,说着他的悔悟,但是,最后他却说,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了。

20160311114215896.jpg

  他突然用一只手勒住东东的脖子,警方见他做出了伤害人质的举动,命令狙击手准备,皓天和子杨拼命地向警方求着情,路风却做出要掏枪杀害人质的假动作,狙击手也在这个时刻收到命令开了枪。路风在倒地的前一刻,看到,穿着白底红心图案裙子的乐美,正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快乐地朝他笑着,笑容灿烂夺目,而不远处,他们的宝贝安安正欢快地走向乐美,走向他。

  皓天好不容易和秋妍重新在一起之后,却迟迟没有开口向秋妍求婚,这让他们身边的亲人朋友都有些着急,而皓天和秋妍却仿佛怡然自得。一天,皓天突然要带秋妍去吃法国菜,在步行去餐厅的路上,秋妍正疑惑着为什么皓天又要带她去吃法国菜呢,他们不是昨天才去吃过吗?突然,他们周围的行人都像静止了一样,秋妍惊讶不已,皓天则趁势单膝下跪向秋妍求婚,原来这都是皓天给秋妍准备的惊喜,他想让这一刻永远凝固在他和秋妍心里。面对皓天如此别出心裁的求婚,秋妍也感动不已,答应了皓天的求婚,两人当街拥吻。

  耀辉带着安安——这个他最爱的女人留给他的礼物移居国外;田心在国外找到了真爱,准备结婚;子涵去了福利院工作——通过每天和孩子们相处来弥补她无法生育的遗憾,同时去学会爱别人;天成和朗悦合并且正式更名为天成朗悦集团,皓天将董事长的位子让给了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子杨;皓天卸任董事长之后,决心和秋妍一起过回普通人的生活,并带秋妍去国外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和健康治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