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韩栋饰演宣孝季哭戏多似男版林黛玉

2016-04-18 13:58:39 首页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的悬疑宅门年代爱情巨制《碧血书香梦》,自4月6日播出以来,凭借着高潮迭起、不按常理出牌的攻心剧情掀起了一场观剧热潮。

  张檬韩栋女强男弱角色反转 韩栋哭戏多似男版林黛玉

  剧中,张檬饰演的江南才女沈碧云敢为人先、迎难而上。为查灭门真相不惜深入“虎穴”调查,为了能够博览群书公然与权力抗衡,她不怕被浸猪笼,不惧以身试险,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一次次化险为夷,是那个时代不可多得的新女性。其步步为营、一路过关斩将的励志奋斗史,大有民国版杜拉拉升职记的即视感。

  反观剧中由韩栋饰演的四少爷宣孝季,虽然秉性纯良,但是性格却不及妻子碧云坚韧,反感权力斗争的他,原本只想寄生活于戏园,却因碧云的出现而打乱人生,一次次想要助人为乐,却总是将自己陷入困境,关键时刻更是一哭二病三出走,脆弱的小心脏还得由万能碧云安抚。女强男弱的形象反差也是该剧区别于其它年代剧的一大亮点。有网友调侃:“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四少爷快赶上男版林黛玉了”。对此,韩栋本人也并不否认:“一开始我对这个角色也是有所抵触的,但是到后面就会很不一样”。身为沈碧云的背后男人宣孝季,在经历什么事情之后能够蜕变为宣家的顶梁柱,已经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20150804091801619.jpg

  谁说女追男隔层纱?吴倩苦追茅子俊引唏嘘

  相对于剧中张檬、韩栋的日久生情、鹣鲽情深,吴倩与茅子俊这对组合的感情发展就要曲折得多。顶着武大校花的头衔出道,凭借“小默笙”一角为观众熟知的90后小花旦吴倩,在《碧血书香梦》中饰演宣家五小姐宣敏玥。一个善良无心机的天真少女,因对青年才俊吴时(茅子俊饰)的一见钟情,立下了非他不嫁的誓言。为了追到心上人不惜降低身姿,却始终爱而不得的悲惨经历,令无数观众为其唏嘘不已。

  而“当事人”茅子俊也很冤枉,吴时这个角色的人设是一心为了写书,慕名前来拜访宣家书楼的进步青年,他被才女沈碧云的阅历和理想所震撼,愿意助其一臂之力登上书楼。原本无心风月之事的他,却遇上执着单纯的宣敏玥,让他始料未及。无心伤害敏玥,却又无法改变现状,从而造成了两人的婚姻惨剧,如此虐恋也引发了观众对两人之后的情感走势进行了大猜想。

  谁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伴随着情节发展持续推进,张檬和韩栋、茅子俊与吴倩这两对CP还将面临更多的情感波折,宣家也将被卷入更大的蓄意圈套中。这四位年轻人如何在国仇家恨中历练成长,将会是后期剧情的一大集中看点。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经历无数波折终于确定彼此真心的宣孝季(韩栋饰)与碧云(张檬饰)这对苦命鸳鸯却再度面临困境,为了保护碧云甘愿扛下一切黑锅的四少爷因此深陷牢狱之灾,他是否化险为夷被释放?时局动荡之际,碧云又将如何携手宣老爷一起保护书楼不受侵害?欲知答案,敬请于今晚19:30,锁定深圳卫视、江西卫视,由华策影视集团、上海长宏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家骏[微博]执导,多位优质演员联袂加盟的品牌大剧《碧血书香梦》,看“檬栋CP”演绎最动人的虐心爱恋,读一代书楼风云映射最跌宕的江南往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