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云修身份暴露了吗 竟承认自己不是穆子澈

2016-04-18 14:54:39 首页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热播。经历过诬蔑背叛和离奇的换脸“重生”,经历了娱乐圈残酷无情的打压和排挤,马可饰演的云修背负秘密倔强前行,却意外暴露了杜飞的真实身份。“不会说谎星人”马可和“不懂掩饰星人”张馨予在这场阴差阳错的谎言中,情感的量变酝酿了怎么的果实,谜底尽在今晚揭晓。为原著党所念念不忘的《重生》戏中戏之《唐云起》即将亮相,清雅细腻的古装画风打造唯美穿越感,韩彩英贡献中国古装处女秀,与张馨予双姝并立美CRY。

  换脸后遗症引发内忧外患

  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增加了云修和穆兰这对“非亲母子”的亲情线,不少观众表示“云修顶着穆子澈的身份,却不忍心欺骗穆妈妈,演得太好了心疼可可”、“这些爱的表达妈妈在穆子澈那里从未得到过的,用妈妈的话说:我以为我再也等不到了。有前面这些温暖有爱的相处做铺垫,我想即使妈妈知道真相,应该也不忍心怪云修吧”。随着时间的推移,敏感的穆妈妈发现“儿子”身上越来越多的疑点心生猜测,傻白甜教主柳艺(张馨予饰)对云修情根深种,云修在谎言和欺骗中愧疚、辗转不安,“换脸后遗症”的危机逐渐逼近。

20160414045359727.jpg

  据悉,耿直BOY云修将在本周遭遇多重意外,身心俱受挫的他亲口承认自己不是穆子澈,到底是怎样的沉重打击导致秘密无法继续隐瞒?失去最大秘密的云修又该何去何从?“盼周四”不知不觉成为了《重生》“中毒”的迷妹迷弟们共同日常。

  戏中戏打造唯美穿越感

  “戏中戏”在以往各种电视类型剧中都比较罕见,但《重生之名流巨星》的“戏中戏”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和特色,青罗扇子同名原著小说中,多场酣畅淋漓戏中戏使云修充分释放其演技,也令原著党如数家珍。而在影视化过程中,戏中戏如何呈现?演员们会有怎样惊艳的造型?马可版云修如何把文字中抽象的演技描述立体化?随即成为不少原著党和粉丝所关心的问题。

20160414045252866.jpg

  在本周的剧情中,张馨予、韩彩英两大女神加盟戏中戏《唐云起》,高贵冷艳和古灵精怪的两款当红偶像秒变古装女神,韩彩英更是贡献了中国古装处女秀,一改眼泪女神变身侠气凛然的江湖儿女,造型惊艳值得期待。《重生之名流巨星》一直以画风唯美、色彩细腻的特点为观众所喜爱,无论是《花样》低调奢华的民国范儿,还是《唐云起》犹如水墨画般的精致和清雅风,都带给观众唯美穿越感,马可饰演的云修将在《唐云起》中与韩彩英、张馨予均有精彩的对手戏,深能剧情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