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杜云飞身份遭怀疑 被迫换脸展开复仇计划

2016-04-18 14:57:37 首页

  由马可领衔主演,企鹅影业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推出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昨日点击量又创新高。马可在剧中饰演男主杜云修,因遭朋友陷害而被迫“换脸”再次踏入娱乐圈展开复仇计划。剧中马可所饰演的人物性格纠结而又痛苦,但依然三观正,被网友评为“五好青年”。在更新的剧情中,云修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复仇阴谋,“重生”之路又掀起了一个悬疑高潮。

  云修身份被穆母识破 惊觉深陷复仇阴谋

  马可饰演“重生”后的杜云修,已被穆母怀疑,而昨日更新的vip剧情中,穆母多次试探云修身份,最终云修在墓地哭诉时被穆母听到真相,证实她的怀疑,然而云修对此一无所知。而这时云修无意发现让自己获得重生的神秘人厉晨,为打败哥哥而利用云修新身份获取ESE股份转让权。他惊觉自己深陷别人编织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剧情又再一次被悬疑渲染,为接下来曲折的“重生”之路做铺垫,迎来又一场新高潮。

2bfa26845e2042fea159203c205e822b.jpg

  马可《重生》男友力max 三观正获五好青年

25af345efc0286d9c720ef6d37f07206.jpg

  马可在剧中对韩彩英所饰演的林萱无微不至的照顾,一直都很受网友关注。在宴会上林萱将红酒不慎洒在礼服上,马可迅速冲过去,脱下西装外套为其披上,并搂住双肩护送出门。此举完全男友力max,引得不少粉丝花痴舔屏。而在这混乱的娱乐圈,马可所饰演的杜云修虽然饱受仇恨的煎熬,但仍保持善良诚恳的心,三观极正。剧中受到排挤懂得谦让,受到关怀懂得感恩,被网友评论为新时代的“五好青年”。敬请期待下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剧情进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