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刘涛诺一客串 锦衣夜行电视剧已杀青

2016-04-18 15:17:25 首页

  《锦衣夜行》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近日,由张翰携手朴敏英、郭子千、刘长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武侠剧经过三个半月的横店“热拍”之后,于2015年9月杀青。

  继上周扮演了包青天后,诺一在本周的《爸爸去哪儿》中,将到《锦衣夜行》剧组当一回临时演员。混血小王子穿着戏服,还真是又帅又萌!不知道到时候电视剧《锦衣夜行》播出的时候,刘诺一、刘涛及胡军的戏份是否会保留,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51016113914901.jpg

  此次诺一之所以去《锦衣夜行》打了回酱油,还真是全看在胡军“老相好”刘涛的面子上。原来,在本期节目中,“换爸爸”环节将会再现,而诺一自然是跟了“新爸爸”胡军,曾与胡军一起主演《天龙八部》的刘涛,也友情参加了本期节目的录制。

1446529180461.png

  《锦衣夜行》于2015年5月23日在浙江横店开机,分别在横店的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等地进行取景拍摄,于2015年9月杀青。《锦衣夜行》改编自月关的同名长篇小说,描写了夏浔盲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了锦衣卫,而后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