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孙婆婆怎么死的?孙婆婆被谁杀死的

2016-04-18 17:39:43 首页

  孙婆婆是《神雕侠侣》中的配角,所以她的出场次数不多。在介绍杨过小龙女故事时,不得不提的便是孙婆婆。从某一方面来说,杨过和小龙女能成为一对神仙眷侣,都是孙婆婆的功劳。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孙婆婆是杨过和小龙女的红娘。

  孙婆婆心地善良,她看不惯全真教欺侮一个小孩子,所以为杨过出头。她是杨过的恩人,同时孙婆婆也因救杨过而被杀。那么,孙婆婆被谁杀死的呢?从孙婆婆对抗全真教弟子来看,孙婆婆武功不弱,她可以和敌人打斗僵持很久,那孙婆婆究竟是被谁杀死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孙婆婆大战全真教弟子的场面。

3150a551f3deb48f05f0a033f01f3a292ff578e8.jpg

  孙婆婆在小龙女的示意下,将杨过送回全真教,并为全真弟子送去了解毒的玉蜂浆。半路上,孙婆婆正好碰到全真教弟子前来索要杨过与玉蜂浆。全真教弟子张志平出言不逊惹怒了孙婆婆。孙婆婆先用毒蜂攻击全真教弟子,随后孙婆婆用轻功扇了张志平一个大耳光。张志光正准备出手对付孙婆婆时,只见孙婆婆使出一个暗器打中了张志光的左眼角。原来,孙婆婆用独门暗器手法将玉蜂浆空瓶向张志光投掷而去,即使习武多年的张志光也难躲避孙婆婆的攻击。

6156421459223064.jpg

  不一会儿,六名全真教弟子奢侈布下天罡北斗阵,并将孙婆婆和杨过包围在中间。孙婆婆为保护杨过和全真教弟子大打出手,随后,孙婆婆的武器被敌人拿走。没有武器的孙婆婆被全真教郝大通所杀。郝大通是全真七子之一,武功修为比较高,苏婆婆最终被郝大通误杀,这就是孙婆婆被谁杀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