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6-04-19 16:02:44 首页

  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耿耿和同桌余淮的故事。定于2016年4月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全剧总共24集,具体更新时间待定。

  最好的我们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总共多少集

  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创作、2013年7月出版的青春校园小说,原著为“振华高中三部曲”(《你好,旧时光》《暗恋·橘生淮南》《最好的我们》)中的第三部。剧本由编剧李嘉执笔改编,在剧情上力求还原原著。

47-160311152644-50.jpg

  80后青春校园纪念书《最好的我们》,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将怀旧和记忆写到了极致,受到了80后和90后的强烈追捧,原著八月长安也被誉为青春小说作家里的“中国好学生”。截止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我们》在豆瓣获得了9.0的罕见高评分,网络电子书销售量已经高达400万册,实体书销售也已突破40万册,同时还被网友们评为“最希望被改编的青春小说”。《最好的我们》作为爱奇艺2016年精品网剧中强烈推荐的作品,

u=1617439210,3234018536&fm=11&gp=0.jpg

  具体更新时间:网络剧《最好的我们》于2016年4月8日在爱奇艺视频播出。爱奇艺会员了观看全部剧情,非会员每周五、六、七更新一集,该剧共24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