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接档太阳的后裔 高文峰出演麻辣教师

2016-04-19 16:14:36 首页

  近日,由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在视频网站上线播出,点击量轻松破千万。青年演员高文峰在剧中挑战麻辣教师“张峰”一角,与学生们之间展开的“师生大战”将随着剧情推进不断升级,期待值爆表。

  网剧《最好的我们》自4月8日起上线播出,无缝接档韩剧《太阳的后裔》。该剧以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段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故事,相信定会在播出期间掀起新一轮“致青春”热潮。

201604191111243a021_550.jpg

  剧中,青年演员高文峰饰演了高一二班班主任“张峰”,虽然平时以极其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学生们,私底下却是个乐于帮助人,大大咧咧的“暖男”。高文峰诠释的“麻辣教师”究竟会与学生之间发生多少有趣的故事,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u=1751235297,1760576199&fm=11&gp=0.jpg

  高文峰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同班同学包括已被观众熟知的景甜郑爽、阚清子等。2011年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随团出演多部知名话剧,包括《培尔·金特》、《源水情深》、《叩问》等。近年来,高文峰不断坚持磨炼自己的演技,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参与出演了电视剧《战将》、《铁在烧》等多部热播剧,逐渐被更多的观众认识并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