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包奕凡杨烁第几集出现包奕凡安迪在一起吗

2016-05-01 11:19:26 首页

  《欢乐颂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作为剧中的神秘男神,很多人好奇这个角色会有哪些看点呢?《欢乐颂》包奕凡第几集出现?剧中包子喜欢谁?包奕凡和安迪结局在一起了吗?两人之间的感情线是怎么样的呢?

  《欢乐颂》包奕凡小说当中是最后的赢家,刘涛饰演的安迪最后没有选择奇点也没有选择老谭,而是选择了包奕凡,那么包奕凡到底是谁呢?很多人好奇电视剧《欢乐颂》包奕凡第几集出现?包子喜欢谁?包奕凡和安迪结局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包奕凡第几集出现 包奕凡和安迪结局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剧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这个角色由杨烁饰演,剧中他是一个富二代,也是一个男神,剧中喜欢安迪,之后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安迪最后为什么选择了他呢?

20160421092124652.jpg

  在小说当中,安迪女神放弃了两位魅力十足的男神,最后和包子在一起了,到底他有什么魅力呢。

  《欢乐颂》现已经更新到了第七集,最新的剧情当中安迪才刚刚和奇点见面,两人的感情才开始,所以预测包奕凡会在之后的剧情当中出现,预计应该是二十几集。

20160421092155520.jpg

  剧中的包奕凡是一个睿智俊朗的富二代,他大胆有魄力。自接手家族企业以来,他通过自身的努力纠正了企业的不良之风,并让家族企业稳稳的发展,虽然外表有些轻浮,但他却是一个踏实稳扎稳打的人,同样对待爱情他很专一。

  电视剧《欢乐颂》于2016年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剧中曲筱绡(王子文饰)是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她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

  而包奕凡(杨烁饰)是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踏踏实实做事的心,精通社会规则。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一心想将家族生意转换为公司经营。

  《欢乐颂》包奕凡饰演者杨烁个人资料

  《欢乐颂》包奕凡饰演者杨烁自出道以来他多出演一些“硬汉”角色,被称“新硬汉接班人“。他骨子里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戏外也多了一份硬汉的血性与柔软。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

20160421092301336.jpg

  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

  《欢乐颂》包奕凡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

  中文名 杨烁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回族

  星 座 摩羯

  身 高 184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黑龙江省伊春市

  出生日期 1983年1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

  代表作品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神犬奇兵、蚁族的奋斗 、云之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