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包亦凡安迪在一起吗 揭安迪奇点谭宗明关系

2016-05-03 14:08:16 首页

  杨烁久不上线引粉丝呼唤 出场撩妹狂追刘涛

  尽管杨烁在《欢乐颂》中只作为友情出演出现,但作为原著小说后续部分中与女主角安迪终成眷属的男性,杨烁的包亦凡受到了万千剧迷和书粉热烈期待。不少网友热切呼唤,希望杨烁早点出场:“有预感包子要在这两集出现啦”“都要急死了,怎么包亦凡还没有出来!”随着剧情发展,更有粉丝更高呼:“小包总再不出来安迪就要被奇点带走啦。”

  而在本周末的剧情中,杨烁饰演的包亦凡将在剧中晚宴首度出场,并在谭宗明(靳东饰)的引荐下和安迪见面。初次见面,安迪的精英气息马上吸引了包亦凡。包亦凡也随即展开撩妹技能,一鼓作气狂追安迪。安迪面对他的甜蜜攻势,会否一贯地拒人于千里之外呢。

2780763591607602690.jpg

  安迪谭宗明

  安迪身边的男人算是最多的,你们最爱的老干部靳东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他扮演的谭宗明只是安迪的顶头上司,和十几年的好朋友而已。

  安迪奇点

  除此之外,一开始和安迪互相倾心的是祖峰扮演的魏渭,但安迪始终没有确定自己的心。

10524635286526003663.jpg

  直到她发现魏渭其实是有妻子的,再加上自己可能患有遗传精神疾病,这才彻底了断了两个人的感情。

  安迪包奕凡

  而另一边,还有一个被安迪的强势吸引了的人——包亦凡。刚开始见面包亦凡的热情就遭遇了安迪的冷漠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