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正在热播 郭子千为爱舍身救关智斌

2016-05-03 14:39:50 首页

  由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吴磊、郭子千、刘长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在最新剧集里,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郭子千饰演的鲛女安安,舍命救关智斌饰演的上官锦,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人鲛之恋。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讲述的是上古时代青龙、朱雀两大阵营为了找寻水源珠解救苍生的玄幻故事。剧中安安幼时被上官锦所救而心存感激,逐渐暗生情愫。在朱雀、青龙两大阵营对战关键时刻,鲛人一族及时出现助力朱雀,帮助朱雀星宿度过难关。

-M-560320d33a88d225d323faa8a6f80ea0_0x0.jpg

  而上官锦受伤后,安安也时刻守护在旁,并在其危在旦夕之时,毅然决然献出自己的龙珠,最终以生命终结的方式拯救了自己的王子。临终之时更表白并献上羞涩一吻。安安默默付出,飞蛾扑火。网友看的心疼,表示:安安用自己的命换回心爱的上官哥哥的命。好不舍,好感动。

81-160406092531.jpg

  虽然要依依不舍告别安安。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之后,郭子千还将有《锦衣夜行》《传奇大亨》两部剧集与大家见面。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由张翰首当制片人兼主演的电视剧《夏梦狂诗曲》,并在剧中有新的实力挑战。2016年多部剧集持续绽放,期待郭子千的精彩表现。(原文来自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