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吴磊化身“恋爱神助攻”

2016-05-03 14:43:43 首页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开播一月以来,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掀起过一阵又一阵的追剧热潮。其中,吴磊饰演“富二代”石佩佩“不按套路出牌”的土豪人设甚是亮眼,引来观众无数。

  自出场就化身“金句段子王”的吴磊,傲娇毒舌属性萌翻一众网友,圈粉无数。而随着故事的一步步深入,吴磊弟弟的暖男属性也逐渐凸显。在下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鲜肉吴磊即将化身“红娘”,神助攻刘长德和万妮恩的恋情。

  剧中,刘长德饰演的阿肃是一个耿直又害羞的呆萌汉子,万妮恩饰演的红绫是一个性格火辣聪颖爽直的大姐大,两人花前月下擦出了火花,关系暧昧耐人寻味。但却因为“耿直boy”阿肃的害羞而迟迟没有确定关系。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三石弟弟立即开助攻模式,成功推进二人关系。

1462153089643.jpg

  而究竟三石弟弟究竟采用了什么神奇方法,使得一向害羞木讷的刘长德竟然开口和女生说话了?会在下周的剧情中为观众们一一揭晓。对此,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十分期待,纷纷留言道:“wuli三石弟弟简直神奇,什么都懂,快要萌翻我啦!”“吴磊太可爱了,土豪石佩佩简直演的出神入化!”“连三石弟弟都想嫁了,简直太可爱了,好期待下周的《山海经》啊!”

1462153089831.jpg

  在下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鲜肉吴磊继续霸屏,和众人一同继续打怪闯关升级路!在三石弟弟的撮合下,耿直boy刘长德是否能够追爱成功呢?而张翰娜扎在历经重重磨难之后是否又能够擦出新的火花呢?失散的众人能顺利汇合吗?欲知答案,敬请锁定下周一、周二晚22点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