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 林心如金圣柱如何消化语言隔阂

2016-05-03 15:38:45 首页

  戏里,林心如饰演的大明星谢佳欣与金圣柱饰演的富二代彭振东,误打误撞相识于异国,并在一次迷路中敞开心扉情定彼此。

  在花絮中,林心如和金圣柱展现了丝毫不输正片拍摄的专注,两人虽以中文和韩语对戏,但丰富的肢体语言与充满爱意的眼神接触,俨然一对爱火初燃彼此试探的情侣,完美消化了语言不通的隔阂。

635d46feee9f4f94b3cdc2df55746c50.jpg

  而根据两人内心活动设计的OS,令人忍俊不禁之余,再次感受到演员的不易。据了解,原本在《奇妙的时光之旅》试戏之初,语言天赋不俗的金圣柱曾尝试全中文对白,但为更好入戏,金圣柱最终放弃了挑战语言,转而以走心的方式传达情绪。

1457531439282.jpg

  而林心如与韩国演员合作不是首次,经验丰富的她大赞与圣柱搭戏有触电感觉,虽然听不懂,但对方戏里戏外如出一辙的暖男风度,让人就算要记双份台词,也能自然真情流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