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8集剧情 依姗依婷车祸毁容身份错换

2016-05-03 16:02:57 首页

  叶依婷这天独自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她忍着痛从医院出来后,转身就去酒吧喝酒消愁。等她醉醺醺地从酒吧出来,徐岸正焦急地在四处找她。徐岸将叶依婷带回家后,温柔地安慰她。叶依婷因为背着徐岸去打掉了孩子,她难得地没有与徐岸争吵。

  次日,秦明昊一家人就把叶依姗一家人邀请到家里,双方家长见面并谈他们订婚的事宜。由于她们来时打不到车迟到,所以秦震宇很贴心地送给叶依姗一步车子,方便她出行。叶依婷见有钱人家出手如此阔绰羡慕不已。

  秦明昊一家人非常尊重叶依姗家人,他们尽可能地考虑周全揽下所有事务,还不忘给叶家足够的尊重征求她们的意见。叶母和姑姑对他们周到的安排非常满意。

  订婚宴那天,叶依姗一早起来细心打扮,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叶依婷始终觉得自己时运不佳,与姐姐的命运有天壤之别。叶依姗叫她赶紧起床,不要误了时候。叶依婷起床后非要换上秦奶奶专门为姐姐挑选的紫色礼服,叶依姗见状劝她脱下来,但叶依婷不肯,她非要抢属于叶依姗的东西心里才平衡。叶依姗只好谦让。没想到叶依婷得寸进尺,她还要戴那枚她早就羡慕不已的红宝石戒指。叶依姗只好依了她。

  叶依婷穿了叶依姗的礼服,戴了叶依姗的戒指,心里上这才平衡一点。出了门看到秦震宇为叶依姗配的新车,她也要抢着开。路上,叶依姗问到她打掉孩子有没有和徐岸商量,说到这个话题,叶依婷顿时激动起来,她发泄着对徐岸的不满和对自己命运的不服,她羡慕嫉妒叶依姗比自己命好,叶依婷越说越激动,她一脚将油门踩到底,拼命在车流中横冲直撞。

LB8sW78lLRD.jpg

  叶依姗吓坏了,不断提醒叶依婷慢一点,但一向任性的叶依婷却根本不听劝,她仍然在路上飞驰。这时,叶依姗看到迎面而来的货车,她一心想保护叶依婷,顿时猛打方向盘,卡车最后迎着副驾驶的方向狠狠撞过来。卡车刚撞完,又有一辆货车从侧面撞过来,她们的车顿时面目全非

  叶母和姑姑听闻她们出车祸急忙赶到医院,医生告诉她们,两个女孩伤势严重且都严重毁容,护士请姑姑通过衣服辨认她们的身份。姑姑便把穿紫色礼服的叶依婷认成了叶依姗。医生告诉她们,穿紫色礼服的女孩伤势轻一点,而另一个坐在副驾驶的女孩伤势严重且大脑也受到重创,不仅面目被毁容,还有可能失忆。叶母和姑姑伤心欲绝。

  秦明昊一家人得到消息赶来后,秦明昊看着病床前被厚厚纱布包裹的两个女孩心痛不已,他根本认不出哪个是叶依姗,只有看到其中一个手上的戒指他才分辨出来。他守护在叶依婷的病床边寸步不离。叶依婷醒来后听到秦明昊焦急地喊她叶依姗,她听到妈妈也叫她叶依姗,她非常纳闷,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每个人都将她认成姐姐。

  秦奶奶对秦明昊和叶依姗订婚时发生这种惨剧心里很不是滋味,她觉得可能他们二人真的不适合在一起,连老天爷都在阻止他们。于是她和叶母商量,两个女孩所有的医疗费由秦家来承担,但两家亲家可能结不成了。叶母很吃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