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里王怜花会武功吗?王怜花会什么武功

2016-05-03 16:42:52 首页

  《武林外史》作者古龙并没有介绍王怜花会什么武功,只是从对战描写侧面彰显王怜花的武功之高。

  王怜花,古龙武侠小说《武林外史》的一名重要角色,江湖人称「千面公子」。

  乃是武林中独一无二的才子,文武双全,惊才绝艳,所学之杂,涉猎之广,武林中还没有第二个人能比得上。

  此人不但星卜星相,琴棋书画都来得,而且医道也很精,易容术也很精,十个人都学不全的,他一个人就学全了。

  玉面朱唇,风流可人,扮女子亦勾魂荡魄,然最诱人处在其正邪、真假的难辨。

  《武林外史》又名《风雪会中州》,作者古龙。该书主要讲述一段武林恩怨展开,无爱不江湖,这一世爱恨纠缠两代情仇。

u=2883179937,1848474516&fm=21&gp=0.jpg

  人物形象:

  沈浪:终日可见其懒懒的笑容,洒脱是沈浪本色,千金可散尽,男儿志四方,战无不胜,唯因其智慧,亦有失败,唯因其多情,但总能微笑面对人生,谁可理解情到浓时情转薄,朱七七诸多误会,道尽恋爱女子多嫉妒,慧眼方可识情丝。

  朱七七:敢爱敢恨,虽嫉妒之心过重,然爱之浓烈,亦让人神醉。

  王怜花:琴棋书画,丝竹弹唱,飞鹰走狗,医卜星相,无所不能,实为杰出人士,沈浪胜之在于专,虽邪亦有可爱之处,然终被感化,实乃武林大幸。

u=3444191057,1292378428&fm=21&gp=0.jpg

  熊猫儿:其爽朗大笑,显熊猫儿本色,与沈浪一见投缘,成终生朋友,较之楚胡之交亦不逊色,对情拿得起,放得下,毫无人类自私本性,惜哉,朱七七遇沈浪在先。

  金无望:士为知己者死,古人之交大别于今人之交,但亦让人神往之。

  快活王:一代枭雄,亦能识英雄重英雄,虽爱美人,更重英雄,终是自食恶果,否则,与沈浪亦是伯仲之间,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白飞飞:行事阴险毒辣,被仇恨左右。

  关于本著作纠结之处:1.朱七七的八弟被擒后,朱七七没有去寻找八弟,并非忘记,心中挂念,却分身乏术,从而未知八弟最终结局如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