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中如何描写快活王柴玉关这一人物的?

2016-05-03 17:43:17 首页

  人物嗜好

  酒量极豪,喜欢以大曲,茅台,高粱,及竹叶青掺合之烈酒,配以烤至半熟之蜗牛,牡蝈,或蛇肉佐食,不喜猪肉,从不进口,骑术极精,常策马狂奔,以至鞭马而死,喜豪赌,赌上从无弊端,以求刺激,喜狩猎,尤喜美女,色欲高亢,每夕非两女不欢。

  人物特点

  此人口才便捷,善体人意,成名英豪,莫不愿与之相交,说话时常带笑容,杀人后必将双手洗得干干净净,所用兵刃上要一染血污,便立刻废弃,长书画,书法宗二王,颇得神似。

u=3891982740,3259709453&fm=21&gp=0.jpg

  能言喜笑,慷慨好客,每日所费,常在万金之上,极端好洁,座客如有人稍露污垢,立被赶出,随行「急风三十六骑」,俱是外貌英俊,骑术精绝之少年,使长剑,剑招却仅有十三式,但招式奇诡辛辣,纵是武林成名高手,亦少有人能逃出这十三式下。

u=3956933575,2024048547&fm=21&gp=0.jpg

  另有「酒,色,财,气」四大使者乃「快活王」最信任之下属,却极少在其身畔,只因这四人各有极为特别之任务,「酒使」韩伶为其搜寻美酒,「色使」山左司徒氏为其各处征选绝色,「财使」金无望为其管理并搜集钱财,唯有「气使」独孤伤跟随在他身畔极少离开,当有人敢对「快活王」无礼,「气之使者」立刻拔剑取下此人首级,这四人俱是性情古怪,武功深不可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