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电视剧:陈深喜欢谁?徐碧城还是李小男?

2016-05-04 17:15:56 首页

  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光是看一下演员阵容,就让人期待不已,该剧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有人想知道,李易峰扮演的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死,和徐碧城有没有在一起?

  先说一下每个人的结局吧,因为陈深的和他们都有联系,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最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希望他安然无恙吧,这是小说里的 ,知道电视剧会改编成啥样。

u=4271031997,1932794923&fm=21&gp=0.jpg

  陈深喜欢谁?

201604271012161851.jpg

  陈深喜欢的应该是徐碧城,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了,最后陈深临走前徐碧城对他表示好感他也没拒绝,不知道是因为快走了还是喜欢,小男一直说要嫁给他,他也一直开玩笑拒绝,但他到最后都围着小男留给他的红围巾,感觉陈深是个很重情的人,对喜欢他的柳美娜小男徐碧城,都有一定感情就看喜欢占多少有多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