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11集剧情 秦明昊大婚真依姗苏醒

2016-05-04 17:40:09 首页

  秦奶奶在结婚前一晚把秦明昊叫进房间,她再三嘱咐他明天婚礼后就成了真正的男子汉,要有担当有责任。秦明昊一一应承。秦奶奶接着告诉他,自己已经让娟姐拿着一份婚前协议去找叶依姗了,协议提了两点,一是叶依姗婚后必须自食其力,二是在她生下秦家孩子以前,秦家财产没有她的份。秦明昊很吃惊,觉得这样似乎不妥。秦奶奶坚持自己的意见,秦明昊想到这两条协议也没有大碍便认同了。

  次日,叶母和姑姑将叶依姗装扮一新,秦明昊急忙跑过来称有事要和叶依姗谈。叶母和姑姑回避后,秦明昊向叶依姗道歉,称自己也不知道奶奶会这么做。叶依姗面无表情地拿出另一份离婚协议让秦明昊签,秦明昊非常吃惊,协议内容竟然是不管将来因为谁的过错和原因离婚,秦明昊必须分给叶依姗一半的财产。秦明昊愣住了,他觉得婚前签离婚协议很不吉利,叶依姗却提出不签就不举行婚礼。秦明昊只得妥协,他很纳闷叶依姗以前不是这样的。

57283ae5950ca.jpg

  婚礼盛大举行,仪式结束后新人们要给宾客敬酒。就在叶依姗准备出去敬酒时,秦明昊兴奋地告诉她,医院打来电话,叶依婷苏醒了,叶母和姑姑都赶过去了。叶依姗顿觉如雷轰顶。她抛下宾客坚持要独自到医院看望叶依婷,因为她无法想象家人们知道她冒名顶替后会是怎样的愤怒和指责。

  叶依婷穿着礼服跑进医院,正好碰到闻讯赶来的徐岸。徐岸一把拉住她,他愤愤地告诉叶依姗,她偷龙换凤的把戏马上要揭穿了,真是老天有眼在她结婚的当天戳穿她的伎俩。叶依姗早就想到这些后果,她又惊又怕竟然昏厥过去。

  徐岸将她安置在医院的空病房里,叶依姗已经清醒,可她仍然紧闭双眼,她不敢睁眼面对现实。就在她惶恐不安时,秦明昊闻讯赶来,他让徐岸去看看叶依婷而不是留在这里。徐岸反而劝他现在更应该去看看叶依婷,那才是他应该担心的人。秦明昊听的莫名其妙,接着他告诉徐岸,叶依婷虽然醒来,但却完全失忆了。徐岸和叶依姗都大吃一惊。叶依姗心中窃喜。

  果然,醒来的真叶依姗根本不记得自己是谁,家人告诉她的名字叫叶依婷,她努力地记住自己的名字身份以及自称为自己未婚夫的徐岸。可她还是排斥徐岸,因为所有人在她眼里都是陌生人。

  叶依姗婚礼第二天早早起来为秦家人做早饭,她笨手笨脚地将厨房弄的一团糟后,还做出完全生的稀粥。秦奶奶很纳闷,明明之前她在别墅陪她的那一晚能娴熟地做出美味的稀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