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凡小蛮是谁演的?小蛮扮演者小彩旗个人简介

2016-05-05 15:41:54 首页

  二十年前,魔尊姜世离被蜀山及四大家族封印在了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离魔尊彻底被女娲血玉净化的大限将至,魔尊将再次现世。四大家族一直追寻着魔尊之子的下落,以绝后患。

  狂风寨主义子姜云凡本只想做个好山贼,劫富济贫。但在面对凶险的魔族动物时,云凡展现出来惊人的力量。原来,他就是魔尊姜世离的亲生儿子。了解到事实真相的云凡决定用自己之力改变这一切,然而,谁也没有料到,当他冲破蜀山七星伏魔阵,拿到神器后,却面对了更大的难题:血玉一旦被破坏并提前释放出魔尊,唐雨柔就会因为身体内的血玉碎片的失效而亡。如果他不释放魔尊,父亲将会在囚禁期满时被血玉彻底消融。亲情与爱情,他无力取舍。

RIdq61aiWDY2D%3Di3kkyP1vPS2MrtkeHkNrmDsgJAzeFTC1444631358458.jpg

  小蛮 (小彩旗 饰)

  小蛮,女娲后人,李逍遥的外孙女,自小活泼可爱、聪明伶俐、有点任性,但心地还是很善良。她为了寻回土灵珠和制作情蛊的方法来到了中原,在中原结识了姜云凡、龙幽等人,喜欢龙幽,和龙幽是一对欢喜冤家

  小蛮的饰演者小彩旗介绍:

  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中国舞蹈演员。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外甥女,画家杨丽梅之女。

12445635438121716625.jpg

  2010年5月1日,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14年1月30日,马年春晚舞台上,小彩旗化身的“时间使者”在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11月2日,小彩旗担任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广州上演。

  2015年7月10日出演玄幻剧《云之凡》中的女娲后人小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