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魔翳与夏侯瑾轩之间是什么关系

2016-05-05 17:27:11 首页

  魔翳 夏侯瑾轩

  魔翳和夏侯瑾轩都是《云之凡》中的人物,但是二人一个是魔族,一个却是武林四大世家之一的夏侯家的少主。那么魔翳和夏侯瑾轩两个人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关于魔翳和夏侯瑾轩的关系,了解剧情的就会知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夏侯瑾轩可以说是魔翳教育出来的。但是夏侯瑾轩和魔翳的形式作风完全不一样,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是因为夏侯瑾轩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就不怎么管教他,一直都是由他的二叔教导他,而在那个时候夏侯瑾轩真正的二叔其实已经死去了,只是魔翳的分身在夏侯瑾轩二叔的身上。也就是说一直带着夏侯瑾轩的人其实是魔翳,不过因为化名为枯木的魔翳是夏侯瑾轩二叔的身份,因此在行事作风上面会模仿着从前的夏侯韬,所以才会将夏侯瑾轩教育成为一个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之后由于命运的安排,使得魔翳和夏侯瑾轩成为生死对敌。不得不说这真是一种对于魔翳的讽刺。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魔翳和夏侯瑾轩的关系其实非常近,魔翳几乎是看着夏侯瑾轩长大的,但是夏侯瑾轩一开始并不知道他的二叔已经变成了魔翳而已。当然,因为二人之间的宿敌,魔翳教育夏侯瑾轩又仅仅是为了使自己的计划顺利实施,所以二人之间并不存在什么感情,之后二人发展成了敌对的关系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2044091461550622.jpg

  魔翳 姜世离

  魔翳是魔族夜叉族皇族中人,而姜世离在魔族血液觉醒前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那么魔翳和姜世离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可以说魔翳和姜世离之有着极大的仇恨。而要知道魔翳是魔界之人,而姜世离虽说也有着魔族的血脉,但是却是在人界长大的,那么魔翳和姜世离之间怎么会有着仇恨呢?

  其实原因是这样的,在一开始的时候,虽然姜世离有着魔族的血脉,但是血脉一直都没有觉醒,但是在夏侯府中见到魔翳之后,蚩尤血脉便逐渐开始苏醒,而当时魔翳正在为了如何完成自己在人界的大业而烦恼,见到姜世离便有了办法,那就是利用姜世离来扰乱人界。

  于是姜世离成为了魔翳手中的一颗棋子。之后姜世离受到魔翳的不断蛊惑,并在其不断地诱导之下,一步步的走向人类的对立面,使得在人界无法翻身,不得不成为魔。并且魔翳还帮助姜世离成立了净天教,一个专门和武林人士对抗的教派。

  魔翳更是欺骗姜世离将锁妖塔给打开,放出里面的众多妖魔,危害人界。之后魔翳的计划失败,而姜世离也被人界的蜀山给封印起来,直到二十多年之后,才被自己的儿子姜云凡给救出。之后姜云凡和姜世离父子二人联手将魔翳斩杀,结束了魔翳和姜世离多年之间的恩怨。

  所以说魔翳和姜世离之间虽然有仇恨,但却是因为魔翳单方面的利用而起的仇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