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中魔翳与姜世离之间有着怎样的仇恨

2016-05-05 17:28:55 首页

  魔翳 姜世离

  魔翳是魔族夜叉族皇族中人,而姜世离在魔族血液觉醒前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那么魔翳和姜世离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可以说魔翳和姜世离之有着极大的仇恨。而要知道魔翳是魔界之人,而姜世离虽说也有着魔族的血脉,但是却是在人界长大的,那么魔翳和姜世离之间怎么会有着仇恨呢?

  其实原因是这样的,在一开始的时候,虽然姜世离有着魔族的血脉,但是血脉一直都没有觉醒,但是在夏侯府中见到魔翳之后,蚩尤血脉便逐渐开始苏醒,而当时魔翳正在为了如何完成自己在人界的大业而烦恼,见到姜世离便有了办法,那就是利用姜世离来扰乱人界。

  于是姜世离成为了魔翳手中的一颗棋子。之后姜世离受到魔翳的不断蛊惑,并在其不断地诱导之下,一步步的走向人类的对立面,使得在人界无法翻身,不得不成为魔。并且魔翳还帮助姜世离成立了净天教,一个专门和武林人士对抗的教派。

  魔翳更是欺骗姜世离将锁妖塔给打开,放出里面的众多妖魔,危害人界。之后魔翳的计划失败,而姜世离也被人界的蜀山给封印起来,直到二十多年之后,才被自己的儿子姜云凡给救出。之后姜云凡和姜世离父子二人联手将魔翳斩杀,结束了魔翳和姜世离多年之间的恩怨。

6744b5dfgw1ex8vxtivzdj218g0rbtme.jpg

  所以说魔翳和姜世离之间虽然有仇恨,但却是因为魔翳单方面的利用而起的仇恨。

  魔君姜世离

  魔君姜世离其实也就是《云之凡》中男主角姜云凡的父亲,原本的名字叫做姜承,师承于折剑山庄庄主欧阳英的门下。

  但是由于自己是魔族人的原因,从小就不受师兄弟的喜欢,特别是魔君姜世离和欧阳英的女儿互表心意之后,更是受到山庄之中弟子们的冷遇。不过对于这一切,姜世离并不在乎。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他反而更受别人的冷待,因此他才会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叫做姜世离,世离也就是被世人隔离的意思。魔君姜世离虽说是欧阳英的得意弟子,但是由于其独特的身份,使得他不得不扛起保护族人的大任。在当时,身处于人界的半魔同族深受人类的迫害,危在旦夕,为了保护族人,姜世离成为了净天教的教主,被人们称作是魔君,魔君姜世离的称号也就自此得来。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魔君姜世离的魔族血脉并没有觉醒,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在后来的时候由于受到奸人的陷害,而将魔族血脉唤醒,并逐渐成魔。也就是如此,使得净天教成为武林人士的公敌,于是联合起来对付净天教,使得姜世离受到人界武林四大世家和众人的围攻。在被围攻之前,魔君姜世离将自己身怀有孕的妻子送走,独自面对困难,之后被不敌被囚禁起来。直到二十年以后,他的儿子姜世离将封印解开,才将其救出。

  这就是魔君姜世离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