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结局姚澜和谁在一起 人物关系完整梳理

2016-05-06 15:22:01 首页

  电视剧小丈夫已经开始播出,很多的观众对于这个电视剧或许还有些陌生,不过说道这个电视剧的姐妹篇大丈夫,或许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在小丈夫这个电视剧的剧情故事当中,洋芋CP的再次携手也成为了一个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他们在电视剧的故事当中还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呢?

  2年前,热播剧《大丈夫》落幕,剧中顾晓岩(俞飞鸿饰)和赵康(杨玏饰)最终没有收获圆满结局,曾令众多观众直呼心碎。今晚,《小丈夫》将登陆湖南卫视,或许将弥补《大丈夫》中的这个“缺憾”。该剧将《大丈夫》故事中颇受观众好评的一支剧情副线发展出来,为国产电视剧开创了衍生剧新模式。

  《小丈夫》中,姚澜(俞飞鸿饰)是一个在爱情面前极为理智的大龄女青年,尽管她很向往爱情,却不敢随意付诸真心,在和陆小贝(杨玏饰)相处过程中,这个看似强势的大女人,始终处于爱情的被动一面。当大女人遇上小丈夫,一场关于年龄差的爱情博弈就此上演。

u=1045590415,3233712437&fm=11&gp=0.jpg

  电视剧《小丈夫》大结局剧情是什么引发关注,该剧作为《大丈夫》姐妹篇,人气十足,俞飞鸿、杨玏再度搭档引期待,剧中女主角姚澜和男主角陆小贝上演纠结姐弟恋,最终两人能否冲破阻力走到一起呢?《小丈夫》大结局是什么?姚澜和陆小贝还是田坤在一起了呢?

  《小丈夫》大结局应该是圆满的,俞飞鸿饰演的女主角姚澜和比自己小的陆小贝走到了一起,两人收获美好的爱情,最终姚澜和自己的前男友田坤冰释前嫌,但是两人没有走到一起。

  《小丈夫》俞飞鸿饰演的女主角姚澜和杨玏饰演的男主陆小贝是姐弟恋,女主年近三十三,终于迎来自己的婚礼,却突然遭遇新郎田坤的前女友抢婚,气得她取消婚礼愤而离开。

20160501043221826.jpg

  谁知这桩闹事意外促成了姚澜和大男孩陆小贝的不解之缘。他们年龄相差九岁,可陆小贝的活力、浪漫,姚澜的成熟、稳重,使得两人深深地互相吸引。

  理智告诉姚澜不能沉溺于这种盲目的激情,现实中姐弟恋的诸多问题也接二连三暴露出来:价值观差异、生活节奏不合拍、家人集体反对等等。这一切令姚澜疲惫不堪,终于忍痛与陆小贝分手。

  姚澜重遇田坤,两人冰释前嫌。田坤欣赏并理解姚澜,请求和她共度人生。这时陆小贝回来了,风雨过后的陆小贝成熟起来,担当起所有责任,勇敢牵起姚澜的手。真爱终于让这对恋人走到了一起,也让两人都经历了人生的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